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之前狂爱的一部戏^^

哈哈~第一张当然是放我超爱的噜^^
我也好喜欢那个鞋子~可是就没金丝草酱幸福T___T


她穿短裙超好看的~不像我



好喜欢这个广告啊~很高贵


超可爱的便当~好想吃啊






哈哈~超级衬的他们




很白哦她~很羡慕呀







超爱这张的~花样男子加油








哈哈~很搞笑的一幕








都很靓仔捏~羡慕呀






佳亿超美的~很喜欢




哈哈~好想看他们真人







金丝草在澳门的时候






做佣人~可是待遇很好






超级喜欢这张的~两人的KISS







哈哈~很好笑这里^^





结婚照~金贤重很靓仔





最后一次了~很感人





哈哈~MONKEY很可爱




金范超靓仔的~也很可爱
哇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应该早已经看了啦
我也是
超爱的一部韩剧^^
这是我和你们分享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10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哈哈哈
我最喜歡ji hoo了
他真的好完美 <3

對jun pyo的孩子氣也很沒轍 ;D

WINNI ♥ 提到...

Clara_♥

哈哈
我很喜欢俊表
高+靓仔
我最爱了^^

真的很孩子气啊~
可是却很爱丝草^^

加加❥ 提到...

me too :-]

WINNI ♥ 提到...

jia加❥

哈哈
我们都一样捏^^

Felicia Liew Yin Ying 提到...

我也好爱花样男子!
最喜欢看俊表和丝草了,他们很可爱!

Dandioy 提到...

我超喜欢金范的!超帅!

我是霉女~ 提到...

我来咯~

加加❥ 提到...

你中tag了哦~

详情请到我的blog去看看~

WINNI ♥ 提到...

fe♪ici@

是呀是呀
我也超爱看他们的
很可爱

祈颖

对呀
金范很多女生也很爱
很帅啦

WINNI ♥ 提到...

我是霉女

哈哈
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到访啦

加加❥

哈哈
我知道了
我会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