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好久没写BLOG了^^

哇哈哈哈哈
好多话想跟你们分享呀
之前都要考试所以呀~被逼要在家里温习
可是心在上网那里的~我就是酱欠揍
哈哈哈~懒惰的啦我

考完了突然觉得很空虚=.=
毫无方向感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怎么会酱的~在学校超级闷的
酱快就学中四课程了

也不让我们休息哟
唉~所以很多人都不上课了
我也超想的呀
可是.........我爸妈
他们......他们超级恐怖的


骂我骂到.............~.~
所以呀~唉
就只可以发出这么一声
算了啦~幸好有慧敏陪我
不然呀~我真的会很惨

哈哈哈哈~还有呀
在这里~我要和慧敏说生日快乐呀
我们打算星期六帮慧敏庆祝呀
我会上来更新的
相信我~哈哈^^因为都很得空

最近都在看流行的新衣
一直上网找
真的超美的
可是啊~我不懂怎么样买
谁可以教我呀


哈哈哈~谢谢啦
那些模特儿超美的@.@
怎么会有酱美的人
而偏偏不是我
哈哈~算啦~我们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爱是一条很长的路
小米

2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哈哈~
考完了真的很开心!
我不想去学校咯!
很闷啊
我们的班又给中4用了
很烦咯
今天那些老师又进班教书~
我明天不去学校了~
星期一见~
哈哈哈XD

WINNI ♥ 提到...

哈哈``
印度人过年呀
所以星期一不懂有没有放假啊
有就超级好的
就是噜
也不让我们休息哟
很累的嘛``哈哈
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