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放假的心情


在kl吃的巧克力甜品



草莓蛋糕(超爱的〕很好吃啊

我很喜欢那个小提琴



逛街时看到的一间可爱的店



我爱唱k^_____^哈哈(可是不好听的啦〕



人啊

总要回忆过去
不可以说什么事情想要忘记就忘得了啊
开心最重要~


放假的我好像没东西做酱

每天上网和吃吃喝喝


做人好像很没意志力哦
怀念在KL的日子哦

要好好享受放假的乐趣呀

昨天收到了祖仪和嘉慧的信息
讲去旅行团的我看到了眼睛马上发亮@.@

哇~她门讲去的地方我都超级想去的哇^______^
疯了啦==
好想去哦+.+
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
唉~可是还有很久叻



还要等十二月叻

辛苦啊!!!


真羡慕在城市生活的朋友呀


可以时常到市中心玩

哇哈哈哈哈o(n___n)o

12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http://www.dominocounter.net/index.php


去这个网址看看~

找那个算人的~

WINNI ♥ 提到...

哦~谢谢啊

我去看看弄到吗?!

你为什么不弄的?!

我觉得很可爱捏

哈哈哈

leearbii 提到...

回訪啦 :]
link你了 ~

WINNI ♥ 提到...

哈哈

谢谢你呀

多多来作客呀

欢迎你哟

加加❥ 提到...

我弄了咯~~

leearbii 提到...

哈哈s

我會の , 放心 :]

MANTOU IS MY NAMEツ 提到...

hi=)
nice blog//

WINNI ♥ 提到...

哦~你弄了哦

可是做什么我弄不到的

哈哈哈哈

再弄看看

WINNI ♥ 提到...

北 鼻 比 ™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哦

WINNI ♥ 提到...

馒头的blog很精彩呀

加油呀

你可以FOLLOW我吗

哈哈哈XD

✿Qiaoxuan Lim 提到...

小米哦~
我來拜訪你拉~
也follow你咯~
祝你人氣UPUP咯~

WINNI ♥ 提到...

❤筱茵

哈哈

你好呀
小米刚刚开罢了哦
所以还有很多还不懂

多多指教呀

很高兴认识你哦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