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槟城爽翻天~那里的酒店超级美的!!

wohooo~
penang,penang,penang
我爱PENANG
SUPER LOVE 你啊,PENANG
PAISEH,我在发傻
哇哈哈
之前去了PENANG玩
还在那里的酒店过夜
真的超级愉快的
别误会
这不是我住的酒店
我住的酒店的照片全都在相机啦
这是PARK ROYAL(一间非常出名的酒店)
那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嘛
CLARA也很赞同那里很美
最可惜没能在那里看到你
真的很想看你真人
再讲埋一些傻仔话
哇哈
或者可能到真的遇到面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尴尬吗?
不懂叻
觉得好矛盾
不要意思啊CLARA
我电话过期了
还没进钱
最近真的没时间去进钱啊
等我啊=)
YEAH
呼呼
PENANG很多东西吃
我们真的很变态
那天要去的时候我七点就起床了
因为真的睡不着
很欠揍吧?
来,过来揍我十拳
我这种人没药酒了
应该睡了五小时罢了
累累累
我们早上先到医院为爸爸检查眼睛
我在那里简直就是超级PEKCEK的
那间医院的效率每次都很低
私人医院也酱
我明白真的很多人
可是也不能慢到酱吧?
那间医院的护士告诉我爸十一点开始检查眼睛
我们十点多就到了
结果竟然等到一点酱才开始到我们!!
什么东西嘛
我们还要赶着去旅行的,好不好?
你们都明白等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吧?
那种感觉真的很想骂粗口
可是我都忍着了
真的很烦
可是过后还是不会影响我心情啦=)
在那里一直逛







那里真的很多老外
哇哈
CLARA,下次和你在这里找帅哥
(我们两个真的是...=.=)
YEAH
告诉你们哦
我才睡了几个小时罢了
然后一整天都在逛SHOPPING
很累的啦
每间名牌店都进
哇哈
可是是空手出来的
因为好像很成熟那些衣服=.=
我买了平底的罗马鞋
超级喜欢的!!
我很喜欢红色的
哈哈
我姐姐的也是红色的
我觉得很特出
买了RM50
LOLZ
是酱的了^^
还有,PENANG开了TIME SQUARE
那里很大没错啦
可是哦,一点也不好走
虽然很美,可能是很多店还没开始营业的关系吧=)
还有还有,更夸张的是
我们从十点就开始出门了
可是竟然到晚上的十一点才回到酒店
已经逛了超过十二小时!!
我很佩服自己
那时的我还很悠闲地躺在浴缸里面泡澡
有够废的对吧?
因为那时真的很冷,而且很夜了
我还在浴缸里呆超过半小时
被妈妈骂才肯出来
LOLZ
小孩子咩?
真的是..唉















还有,我还没有讲完
(废话真多)
我还是很想再出去
虽然真的很累,也很想睡觉
我一直强逼我的亲戚带我们出
哇,如愿以偿
凌晨十二点多了还要出'~'
还真的是不累的咩?
去吃霄夜
LET'S GO
很肥啊在那里
一直吃吃喝喝
LOLZ
时常都是酱的=.=
呼呼
去那里坐和吃霄夜
到了凌晨一点多才肯回酒店休息=.=
隔天竟然在早上七点多的时候被我的妈妈她们超醒
讲要冲凉去吃早餐
我一直不肯起
因为很眼睡
一天才睡那几个小时真的很熊猫=.=
哇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讲
这篇的我讲了很多废话
谢谢你们肯用心看啦XD





最后,我叫我爸爸奖赏新电话给我当作礼物
最近有什么新机?
介绍来看看=)
因为我真的很少留意手机
哈哈,我要买最新的!!
呼呼
拍照的象素一定要非常清晰的!!
还有听歌声音一定要响亮的!!
我很多要求对吧?
真的
我一定要选到最好的
我不喜欢乱乱买,等下一下子就不喜欢
又怕功能不好叻
哇哈
凌晨一点了,晚安^^







23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買walkman phone吧 哈哈
其實我覺得有些walkman phone的相機素質跟camera phone的差不多 XD

像我的blog照片 penang照片
全部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D

嗯囉 我覺得我們一直都在擦肩而過
沒關係一定有機會的~
一起看帥哥 XD

我覺得應該不會尷尬吧
你算是健談的人嗎?
我跟女生比較多話講的
搞不好還會嚇到你 XD

沒有去逛街咧
因為KL就有的逛了啊 XD
不要覺得我串喔 哈哈哈
所以只是到處走走而已
檳城有點小鎮的感覺
不像KL很大城市 呵呵

大小姐:) 提到...

最近啊~~
很多很美的手机叻~~
一时想不到~~
你爸爸那么好的~~~
我也很想要咯~~
小米~~~
你前一个帖子还没有回我啊???
我在等待你的回复叻~~~

caster 提到...

我觉得penang东西很好吃,
可是就是比较贵喽
那里shopping卖的东西很多都是名牌
可是价钱就....我上次去也是空手回~哈哈
觉得怎么越来越多人买罗马鞋子哦~

大小姐:) 提到...

其实没什么啦~~
我以为你看不到我的留言罢了~
哈哈·~
小米很可爱~~

♥ Clara 提到...

小白 XD
是啦KL超級貴
那時在Penang的時候就覺得好便宜喔那些食物 XD
KL根本就找不到這樣公道的價錢了

嗯嗯KL只要你去逛
很多人都在穿名牌拿LV包包之類的
Penang反而很少
有的話八成是旅客吧 :D

很愛講話好啊
哈哈 這樣子比較容易混 XD

等下次的假期吧
呵呵 新年呢?
會去哪裡嗎?

加加❥ 提到...

好像玩到很开心哦~哈哈~~
你要换手机哦?
是我的话也不动要换什么~
那么多手机款式~哈哈~~

你不用拉啦~那么直~
我很喜欢你的头发~很好~~
是咯~写错我的名字[嘉]
黄嘉颖还在我的隔壁=.=
看到颖嘉,嘉颖~haiz~~
parade蛮多人一下咯~
但是看到几个和丰人罢了~不懂做么~~

加加❥ 提到...

你的牙齿会乱咩?

你不要放chatbox吗?

加加❥ 提到...

哈哈~我们在扮安静~
然后吃东西的时候很吵XD
她们哦?不懂~好像不得空~
昨天真的很开心咯^^
补习哪里?哪个是什么牌子? 99那个~
是啊~我在那边买~~很便宜~
之前讲错了~不是23~是28~28都很便宜~
慢慢等头发长啦~反正你头发很直~
不会说想我的酱乱翘很丑~

加加❥ 提到...

哈哈~我们3个都已经够吵了~
她再去~更吵~XD
哈哈哈~time square是很多名牌~
其实我不懂还有谁啊~
我~你~海欣~还有?
哈哈~是啊~我很喜欢酱的搭配法^^

✿Qiaoxuan Lim 提到...

寶貝妳應該放chatbox···
我現在不能寫很多~
只是抽空來看你們···
還有··
我把妳link入特別待遇里了···
嘎嘎嘎~

♥ Clara 提到...

小白啊
我也同意你應該去放chat box XD
哈哈

嗯嗯
KL這裡光天化日之下打劫
還是我親眼看見的 = =
當時很多學生都在場他們也敢這樣
詐騙的也很多 唉

好吃的喔
sushi zanmai & pasta zanmai好吃耶
哈哈 不過應該全馬都這樣吧 = =
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兩間店?
在我們這裡很出名 ^^

我到現在都還不會化妝 = =
但是身邊的同學幾乎都會化妝的
還化去上課ㄟ

對啊 我朋友就說有時候他會一個人去海邊吹風
我也喜歡這樣 搞不好有豔遇 XD

Hobbit Shire 提到...

不好意思吶~ 好像已經很久沒來你家了…
哈哈去玩嘛當然要大逛特逛的啦~
如果我出去玩,早上9點出酒店,淩晨2點才回…
醬才可以玩夠本! 哈哈
照照都很漂亮吶赫赫~ 喜歡你的外套,粉紅水玉點^^
是咯為什麼你不開cbox的嘞..?
怎麼你沒戴過聖誕帽啊..? 呵呵。你是佛教的是不是..?
現在你還小別出到那麼晚啦~ 我這個老人連我媽都不想管我了哈哈!
對啊不想開學嘞~ 好討厭喔…
話說你今年考了pmr的嗎..?

大小姐:) 提到...

嗨嗨~~
小米啊~~
不是人际关系啦。。
而是东西太多啦。。
对不起哦~~
你的人际关系比我好多多倍~

大小姐:) 提到...

是刚巧罢了~
我一直跟我妹抢电脑~
我还是不明白叻??
为什么你不要做一个cbox??

大小姐:) 提到...

yeah yeah~~
你终于弄一个cbox了~~
有啊~~
我的照片在整个部格落就只有三张~~
而且还是在帖子里面~~~
很丑的我~~
所以没什么露面~~
你哪里可能会有不会的啦??
你那么聪明~~

加加❥ 提到...

是咩?她哭?
我根本不知道啊~哈哈哈~~

我不要读sc 1啊!!!
我想撞墙!!
根本不认识那些alfa大部分的那些~
最好可以申请下班!!!

♥婷笨蛋♥ 提到...

搞到我也很想去玩
你又表带我去TT

我介绍小米w995
真的很不错价钱很贵下><

我更可怜阿
平安夜竟然呆在家
之前说呆在家的是笨蛋打死都要出去
结果我就是那个笨蛋!!TT

我等小米存钱带我去看下雪咯嗯
好不好?^^

小米阿
开个chatbox噜~~
那样会方便很多呢

♥ Clara 提到...

我也不敢啊
而且是晚上 = =
他很大膽 哈

pasta zanmai真的很好吃
不騙你喔 呵呵
下次來記得去吃了 :D
Penang也是沒有耶
或許還在發展著吧

LaLa對我來講比較親切
熟悉的朋友都叫我啦啦的 XD

那你姐姐還好吧?
有受傷很嚴重嗎?
真的很恐怖啊 ><

我是KL出世的
所以20年了囉
不過爸媽是馬六甲人 呵
住Bukit Jalil那裡的
你大學還有很久耶
我那時應該畢業了 T.T

Hobbit Shire 提到...

没有啦不是你电脑有问题,只是我关了留言系统罢了~
哈哈我也是几十年才换电话的… 不懂嘞~ 我是觉得sony的最好用啦… 你可以去它官网看看有什么新款哒~
我是佛教的~ 但我什么节日都会去庆祝^^ 除了马来豿节日啦…
不是古老啦~ 只是看你要不要约你朋友出去玩而已… 怎么你们不约在一起玩嘞..?
圣诞帽小时候一定会买来戴爽的赫赫。可能你忘记了自己有戴过嘞~
对啊很扫兴如果玩到一半有人说要回家==" 累就不要死出来啦! 你说是不是?

小米,
我也觉得你应该要开一个cbox啊 XD

♪米 提到...

你好啊
因为跟你有相同的名字
所以我就进来看看了
是个可爱的小妹哩
真羡慕你们
年轻真好~~

♥ Clara 提到...

哈哈 會嗎?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寫出來 :D

我想聽你的故事~
呵呵

我要我們一樣幸福 :)
只要幸福就好了
呵呵
不知道我還找到嗎?

曾經以為自己已經找到了
但是依然失去得一塌糊塗
而且是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位子就這樣被人取代了

是啊
那個stadium蠻靠近我家
其實我的地區隔壁就是bukit jalil
不算是真正住在bukit jalil裡
呵呵 要看你姐是puchong哪裡啊
那裡蠻大的 XD

金龜婿好啊
有錢耶 XD
但是如果是自己賺錢很多更好 XD
我新年應該會回去馬六甲
只是不知道是初幾回去

Hobbit Shire 提到...

呵呵是咯那熊宝宝很贵~ 我宁愿拿那些钱去买衣服啊…
小米也可以找个男朋友的嘛呵呵~
可不是嘛… 我这个老人家都没喊累那些某某人就说要回家了=="
哪有厉害啊? 只是平时那些英文字而已啊~
话说你PMR考到怎样啊? 有5A以上吗?
加加她也拿到8A嘞真是羡慕死我啦…

♥ Clara 提到...

嗯啊 2個小時就到了
就像你們去檳城那樣
哈哈

看來你也蠻受歡迎的喔~
而且還很難被認識 XD
典型的好學生啊你 哈哈

你想知道我甚麼?
哈哈

其實我不會care幾時才是適合的
真的愛了 那就是了 :D
不過如果你很注重學業
那現在當然不是時候囉~

其實我不會反對說甚麼中學生不應該談戀愛
因為中學生的跟大人的其實很大不同
中學生的比較青澀單純一些
大人的就複雜多了
每個經驗都是不一樣的體會
可以讓你成長 讓你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這樣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

若即若離
於是心煩吧 :)
有時候有點距離反而是最美的 哈哈

沒有暗示過甚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