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YEAH^^呼呼

哇哈哈
开心到没话说
想不到我这种蠢人都可以拿8A
呼呼
可是今年真的很多人拿啦
因为改到很松啦
有一种很假的感觉
算啦=)
再接再厉
话说我明年不想读第一班
觉得没有朋友
我很需要朋友=)
怎么办?
攻袭考获好成绩的考生^^
你们最棒!!
我自认是一个很笨的人
数学做来做去都很烂
没办法~天生的=.=
哇哈哈
今年的圣诞礼物真特别
我很喜欢!!
看到自己考到8A真的很爽
之前的我紧张到无法形容
总之就是很恐怖就对了
完全很怕
真的啦~我一直在想
很害怕失望
也很讨厌那种感受
真的很难受
YEAH
我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
原来,我也会有拿全A的一天^^
谢谢所有用心的老师~
谢谢我亲爱的爸妈
谢谢我的哥哥姐姐
我的哥哥姐姐真的很好~他们很用心的鼓励我
他们一直叫我读书
叫我不要再上网了
劝我不要再看戏了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还要谢谢我的朋友
你们很棒~哈哈
爸爸真的很辛苦~每次都叫我不要熬夜
其实我就算没有读书也是睡不到的
我不喜欢早睡的
我是夜猫子=)
考试就算明天是PMR,我也是凌晨三点酱才开始睡
因为我根本就不想睡
我根本就不累
哈哈~很废叻?
好啦,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平安夜~^^

18 則留言:

caster 提到...

wasai~你也太利害了吧~~8A叻!
但还是恭喜你啊^^

大小姐:) 提到...

哇·~
八个a真的很好叻~~~
恭喜哦·~~
你要加油哦~~
读第一班很大压力的·
祝你平安夜快乐~~
顺便tag你~~
啊哈哈·~

大小姐:) 提到...

yer~~
抢不到sofa~~
heiz~~~
88888888888aaaaaaaaaaa很好咯~~

x)  提到...

天呀~~8A!!!! > 皿 <
恭喜你啊!!!


PMr跟Upsr一样容易/难 么~~?
Sejarah..到底该怎么学啊/口\

大小姐:) 提到...

tag u ~~

加加❥ 提到...

哈哈~~
有点吓到对吗?
我自己也是~~XD

大小姐:) 提到...

哈哈~~
你哪里没有能力??
有咯好不好~~
我也是一个人过啊~~
我也是在家~~
heiz~~

大小姐:) 提到...

你的msn是什么??
可以给我吗??

慧丁 提到...

你好厲害噢 =)

8A

Sydney 提到...

小 米 好 厉 害~ 恭 喜 =)
圣 诞 节 快 乐!

IM∶MS. XPei小沛™ 提到...

恭喜你啊
哈哈哈

♥ Clara 提到...

夜貓子
我們都一樣 XD

恭喜你拿到8A
這樣下去SPM都難不倒你了 :D
哈哈 要以這個成績為動力喔

聖誕節快樂 ^^

我在檳城有特別留意
但是我沒有看到你啊
忘了跟你拿手機號碼 T.T
不然或許我們就能遇到了 唉
你現在給我好不好? :D

嗯嗯
add我msn吧
clarachy_89@hotmail.com

還有留下你的email
我invite你去讀我的小說 ^^

妹妹 :D

caocao 提到...

恭喜哦~
8A

♥ Clara 提到...

你住哪裡的酒店?
Gurney 21/12那天我有經過可是沒有下車
哈哈 擦肩而過啊我們

我有去彎仔角吃東西呀
就是Gurney Drive :D
嗯 檳城的酒店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歡 尤其Park Royal & Shangri-La XD

嗯 banana boat超級好玩
哈哈 跌下水很爽啊 XD
你下次記得要去玩~

我看到很多亞洲人和白種人情侶耶

哈哈 我嬌小喔
你很高嗎?
我很矮而已 而且骨架小 = =

kimi 提到...

今年好像很容易噢~
恭喜你考到好成绩啊~好棒噢^^

♥ Clara 提到...

對阿
Park Royal看到好多外國人
帥帥帥~ <3
嗯囉 很貴呢 我們都住不起 ><
要釣金龜婿是要付出代價的 哈

我沒有慶祝聖誕節喔
因為不舒服而且沒有交通讓我出去
其實我很想出去的ㄟ T.T

對阿 賺多點錢
我想環遊世界 ^^
台灣, 澳洲, 英國是我目前很喜歡的國家
呵呵 還有很多的島嶼是必去的 XD

坐飛機感覺很不錯
會覺得飛機師好厲害~
巴士司機那些很微不足道 XD
我坐去檳城大概45分鐘而已
坐車的話要6個小時呢

不會很cheap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嘛 :D
我在這裡給你啦
0166785017
直接send message給我就好啦

哈哈 當然配啦我們 XD
我是黑你是白 XD
小黑小白 哈哈

對耶我覺得那樣很性感
但是朋友覺得還好 = =
她們都習慣了 唉
露出我的sexy back很paiseh XD

大小姐:) 提到...

为什么你没有cbox的??
为什么你也没有msn的??
很奇怪叻!!
我有fb~~
celina_32_24@hotmail.com。。
add我啊!
哪里会变态啦~
圣诞节快乐~~

大小姐:) 提到...

还有还有~~
我叫月愔~~
你可以叫我月音~~
我叫你小米好了~~
哈哈~~
你的华语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