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怡保开心游



哈哈~超级自恋的
很开心哟~生日快乐哥



夹娃娃机~喜欢我哥喝的~很多龙眼




我喝的橙水~很喜欢那个杯^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庆祝我哥的生日


我和慧敏去了怡保帮我哥庆祝生日

我哥21岁了啦


我爸爸还讲要弄一个金锁匙给他叻

呵呵呵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弄呀
很开心呀

我们到扒王吃东西呀
我呀~唉~

好丢脸哟~叫了一份儿童餐来吃

那个服务生以奇怪的眼神来看我


哎哟~其实也不就是西餐嘛

呜呜呜

连慧敏也笑我呀




过后叻


我们就去JUSCO走走

我们一直到拍大头贴那里拍照
虽然很多人啦~哇哈哈
我们超级自恋
拍个不停呀



可是很开心哟



不用理旁人的眼光啦

自己享受最重要呀

哈哈哈哈哈
照片放上来了噜



拍了很多呀
其他的看旁边的哟
我和慧敏的照照










16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你去怡保那里玩哦???

Annabella 提到...

`你 好 吖 ~
`豬 豬 回 訪 咯 .. =]

WINNI ♥ 提到...

加加

我啊~去jusco啊

哈哈~上面拍大头贴的地方呀

你有上去的吗

哈哈哈~看电影那里

你为什么会看那部电影的?!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WINNI ♥ 提到...

哈哈

猪猪多少岁呀

住哪里哒^^

J0aN 提到...

嗨。。。我回访咯。。。呵呵~

kimi 提到...

嗨~回访咯~
你的部落格好多照片哟~
很好看啊~好可爱的美眉~

加加❥ 提到...

突然想看咯^^

WINNI ♥ 提到...

kimi

嗨~你好呀~

谢谢你呀^^

对呀~我喜欢拍照~

超自恋的家伙^^

WINNI ♥ 提到...

joan

你好呀~很高兴认识你哦

常来坐坐呀^^

WINNI ♥ 提到...

加加

哦~可是我没听过这部电影叻~

日本的吗?!

糖果盒 · 彩虹 提到...

来拜访你咯。哈哈

*糖果盒。彩虹*

♥nOzOmI♥ 提到...

回访咯~~^^

WINNI ♥ 提到...

彩虹 · 糖果盒子
haha~
nice to meet euu yaa^^

WINNI ♥ 提到...

♥nOzOmI♥
euu live in where dahh~
haha

kimi 提到...

呵呵~我也是很喜欢拍照的噢~
也是很自恋的说~

WINNI ♥ 提到...

kimi

haha^^
we all the same~
can intro urself m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