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要开学了啦T___T

哎哟
玩了一个星期又要开学了啦

好可怜
其实开学也不就是谈天罢了嘛

去上课好无聊的
一天也没学到什么东东

也不是这样
脑袋空空地回家

可是要早早起床我就受不了啦
因为搭巴士的关系

家里离学校又蛮远的


希望开学是美好的开始^^

9 則留言:

✿Qiaoxuan Lim 提到...

想到開學我才發現我的襪子不見了
==

♥ Clara 提到...

開學快樂 T.T
我不要做功課考試呐

謝謝你去我的部落 :)
你留email給我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的blog耶 XD

追蹤&link你了 ^^

WINNI ♥ 提到...

❤筱茵

哈哈
我都还没收拾书包捏
很懒呀^^


Clara_♥

哈哈
不好意思呀
谢谢你的追踪呀
我也不喜欢考试做功课呀

哈哈
一样的懒惰^^

IM∶MS. XPei小沛™ 提到...

回访
xiaomii没有放自己的blog link hor
结果小沛差点找不到你
下次请记得放blog link
不是放email哦
link你哦:)

加加❥ 提到...

we nid 2 start study loh~


coz PMR at october~

hahaXD


gt homework ah~

BC,SC n SJ de homework

remember 2 do yah~

haha XD


SUKU de SC,many exercise 2 copy=.=

Sennie倩 提到...

我第1次路過..^v^
我明天開始spm trial呢..

WINNI ♥ 提到...

IM MS. X.PEI-小沛™ ★

哈哈
不好意思呀
我不知道
谢谢你的提醒^^

jia加❥

唉~真的很多啊
不想做啊
很懒的我
哈哈哈哈

SEnNie
哈哈
谢谢你的路过
很高兴认识你哦^^

Annabella 提到...

`鏈 接 你 啦 ~

WINNI ♥ 提到...

♥ 寶貝豬.

哈哈
开学怎么样
过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