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放假好无聊哦=.=




哈哈~我和慧敏(超级喜欢她的〕



我们一起逛街的照片



我们一起补习的照片




我们一起参加课外活动的照片




哈哈~慧敏帮我拍的



我和嘉雯(夹娃娃机〕






一辈子的好姐妹







我和蔼琦(在同发的开心日子〕





我和芷晴(在marrybrown拍的〕






这就是我^_____^哈哈







终于开新blog了^^


好开心哟!!!!


哈哈哈哈哈!!!!!!


想开新的很久了~
因为之前的都很卡~超级卡的啦~.~


哎哟~而且要登入也要等超久的~.~


也不懂为什么~超气的叻!!!!

哈哈哈哈...


放假了也没人找我出街哦~
哎哟~唯有在家当宅女好了啦....



况且现在有很严重的病哟~
超级危险的啦.......



大家要小心呀~
身体虚弱的人要带口罩出街哟!!!!!!!!



好好照顾自己呀各位......



保重呀~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去朋友家玩~因为呆在家超级闷的=.=



闷惨了啦T___T

救救我呀~好像去买衣服哟$$$$$$



唉~超想到KL玩呀*.*

走金河也不错~叫老爸买衣服给我^_____^



可是现在叻~
全部人都害怕病菌而不敢出去了啦(n__n)



我也超怕的啦~怎么办嘛????!!

呼呼呼呼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一考完试



和我的好姐妹--------慧敏~嘉雯~芷晴>.<

到附近的百货公司逛逛~




哈哈哈哈..... 我们很傻~到一间店(卖保养品的〕

在那里闹>____<




哈哈哈哈~有完没玩呀~



人家做生意的地方$$$$$


竟然给我们几个放肆~

一直在那里讲很多傻仔话@.@

也一直问店员很多问题~




这就是所谓的问题学生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那里买了一个涂黑眼圈的~

黑眼圈超吓人的我=.=

我跟了朋友借钱来买~



哎哟~超级贵的啦!!!!!!


罐小小罐的也要20令吉哦


那个店员还讲算我便宜罢了哦~~~??!!


她讲看在我是学生的份上呀~


可是酱也便宜哟?!



唉~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黑眼圈吓人呀T_____T



所以只好买了噜~破产了啦~



最近晒黑了很多T____T


所以买了一片MASK来敷~


有超强的美白作用哟^_______^




哈哈哈哈~一敷在脸上凉冰冰的~


敷完之后一照镜子~~~ 哇!!!!



好吓人呀~怎么这么白???

这不是白皙的白~ 而是苍白的白了~


超级吓人的吧@.@


而且那是在晚上哟~



连我自己也差一点被自己吓到呀+.+




哈哈哈哈哈~因为实在是太有效了啦


哈哈哈~那天都没拍到照片呀



不懂为什么没有那种心情


可是啊~却很开心~


谢谢你们呀~我爱你们呀



芷晴~嘉雯~慧敏~ 永远的好姐妹


好啦~眼睛累啦~


拜拜啦各位

4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那个眼霜是什么牌子?


好用吗?

你在哪里买?

watson?

然后mask是什么牌子???



假期不要酱顽皮出去啦~

h1n1啊~XD

我follow你的blog了~哈哈~

follow回我的啊~

WINNI ♥ 提到...

哈哈~我还不是很懂玩呀

哦~谢谢关心呀

真的啊~病毒很恐怖哟

我也不知道捏

韩国字的呀

哈哈~我的美白霜和你的一样的呀

都是GARNIER的哦

我很喜欢呀^^

加加❥ 提到...

哦哦~你sign in了~

在首页那边~

拉去下面看


有Reading List

然后Blogs I'm Following

下面有个add

然后你打http://pinkjiajia.blogspot.com进去

就可以了~~^^

WINNI ♥ 提到...

哈哈

谢谢加加呀

我会的

可是我不会弄那个看有多少个人看过我的blog的东东捏

你会吗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