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我最近的心声^^

哇哈哈~放假了很久没有和我的朋友们谈天捏^^
哎哟~想念你们啦

一起大大声笑^^
哈哈哈哈~傻婆呀我

每天上课就只是谈天+笑到大大声a___a

难道这就是求学的乐趣?!
哈哈哈~或许吧=.=

每天都上网呀放假
真的是蛮宅的嘛c___c

星期四去了嘉雯家~
谈了很多很多~

很累~可是我自己生病了竟然不知道
哇哈哈~什么人呀=.=


唉~邱老师的数学我进不到呀
因为我做的是第1份捏

超级难的~对我来说啦

哈哈~一向对数学没什么好感d______d
总觉得好难

唉~我要怎么办捏?!
补另外一边吗?!

还是怎么样?!
唉~好烦呀e_____e

数学不好的女生的烦恼

不像加加
哈哈哈哈~如果我也酱利害就好噜^^

7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不像加加
哈哈哈哈~如果我也酱利害就好噜^^ }

哇~
有我的名字哦~

哈哈~献丑了~

ßlυeÿe 小蓝 提到...

可爱的小米,
我来回访啦。哈哈~

我数学也很差的。 =_=''

Yen Wei 提到...

回访回访^^
我link你噜!!!^^

WINNI ♥ 提到...

jia加❥

哈哈
对呀~有你的名字
真的很利害呀^^


ßlυeÿe 小蓝
哈哈
我们都一样捏=.=
小蓝读中几呀


×小薇×мìснёιιё♥
谢谢
很高兴认识你哦
哈哈^^

Puddingsnow ♥ 提到...

我数学也是超烂的。。。T--T

WINNI ♥ 提到...

~蓝*~

哈哈
你读中几嗒
我觉得很难捏数学=.=

ßlυeÿe 小蓝 提到...

我啊。。读着学院。
住,霹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