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满满的更新+北海行程走透透

首先
请原谅我的懒惰,迟迟还不更新
但是这次的更新很充实
因为我决定好好的写一篇博文
关于我在北海的一切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
完全没有EDIT的哦
全都是靠太阳的光,真的很喜欢这种光
难得难得


自恋的家伙
他们全在试鞋子
只有我一个不喜欢试鞋子
从小到大都一样XD
我只喜欢试衣服,因为我的脚很大
每次都很尴尬,也显得很狼狈
他叫琪琪
超级可爱的说
我的表妹,可是却小我是十多年的说
没办法,我确实是老了XD
但是我很喜欢16岁啦,因为可是写SWEET 16
若是18岁就不可以酱写了TT
我一直和他和合照,好有很多的叻
继续看下去吧




麦当劳
YEAH
我的最爱
真的很赞
超值午餐
报纸都一直在登,但是我没有吃过早餐的
下次试试,哈哈,还有咖啡的哦
我们还另外点了雪糕来吃
巧克力口味的,赞!!


我爱吃薯条XD
我一个人吃一盒,表姐表妹他们都吃不完
只有我一个大吃妹TT
肥了咯,放假都在吃
每次都是这张,一天也不懂吃几餐
没办法,肚腩也一天比一天大
腿也是一天比一天粗壮==



我和表姐
哇哈,MCD的可乐
一杯也喝不完,更何况REFILL
哈哈,在麦当劳吃的快餐热量真的很高
我们还天天往那里去=D







我和表妹XD
我一直在那里拍照
因为觉得很高级,哈哈
这张显得我很低级的咯,乡下婆一个
呵呵,谢谢照顾我的亲戚
真的很谢谢
和你们在一起我过得很开心








JUSCO,哈哈
我超喜欢这张的
一起YEAH吧
我们很快乐=)
平凡也可以活得很快乐







哈哈,汽水喝不完
真的太大杯了啦
可是是可乐的总是粉丝哦=)
现在都在绑这种发型
蛮喜欢的,看起来比较斯文
其实私底下粗鲁到无言啦







停车站也要找一张才可以的嘛
其实
3月放假的那段时间
我爸妈去了北京旅行一个月
他们在那里蛮不错的
还下雪了,照片真的都很赞
我爱下雪天,但是没有尝试过穿大冷衣在雪中堆雪
哈哈,我一定要到国外留学
尤其是英国,澳洲,台湾之内的
真的很想,愿我能梦想成真







她很可爱没错吧?
看到他就想笑
哈哈,很会摆POSE
我可完全没有叫他的哦XD




我很喜欢这张,都是没有EDIT的
我喜欢自然的感觉
尤其是头发那种被风吹的感觉
超酷的说
哈哈,可是SHOPPING CENTRE没有风吧?
疯子就有一个,那就是我XD







我亲戚的家
若是没有你们的照顾
放假的整个星期我就不会有酱多的欢乐
更不会有时间打扮逛街,自拍
哈哈,很开心
我还买了眼膜,ELIANTOA的,确实蛮有效的
不懂,感觉比之前浅了XD






哈哈,这张照片我很爱
意义只有我们才知道吧
告诉你们
原来是美男超级好看的
尤其是PROMISE这首歌深深感动了我
里面的男主角都超级靓仔的
YEAH
我今年唯一买的一部戏
而且是在考试期间买的
真的是一部很令我满意的爱情剧
很新鲜,也很感人
一个字形容:爽
是看了就觉得很爽,哇哈



哈哈,很傻
ROCK
最近超级喜欢ROCK的
看到人家ROCK自己又ROCK:)








哈哈,这张很棒!!
我很喜欢
S&J前面照的
我最爱的红色罗马鞋
今年的我狂爱短裙,以前的我是不敢穿的咯
不懂为什么,转变很大就是了
这就是女人嘛
很善变的女生就是我=D






午餐时间!!
在又一城吃
蛮不错的
HIGH TEA嘛
那里的装饰很赞!!
看到吗?
屋顶上的全部都是一支支的玫瑰
很浪漫叻,超级酷的!!
而且整间店很有独特的风格
在那里享受茶店真的很爽,相信我





哈哈,厕所没有人
又是我自拍时间啦,其实有人也照拍的说
厕所很大!!
也很干净,粉红色的,哈哈




我拍照必拍的POSE
相信和我合照的朋友都会被我要求摆这个姿势吧?
我觉得很可爱,哇哈哈


这是厕所里面设有的婴儿房
是给妈咪喂奶的
真的很贴心
可是却有一位不识好歹的人在里面狂拍==
哈哈,那就是变态的我!!





呵呵,我们都在拍照中度过
其实我今年真的拍了很多张照片
很想把我的博客装得满满
我会常上来的
相信我
明天早上九点还要不BIO
而现在已经是十二点叻
告诉你们,我完全没有动过功课
很不知死活
明天还说和爸妈去IPOH逛街
什么人嘛?唉
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做功课==






笑容+微笑的我
很少见
可是我很想多点露齿,虽然不好看
但好比长吐舌头好
都几岁了?唉






超级可爱的说!!
我小时候很肥的咯@@
肥肥的很好捏,哇哈哈
真的,我时常被人捏==









哈哈,我阿姨送给我的太阳眼镜
在北海买的
我很喜欢
YEAH,谢谢谢谢
他本来是打算买来去新加波戴的
但是我戴了
他说很适合我,就这张给我了
呵呵,我又有拍照的武器的:)





哈哈,这张很爱XD
在SHOPPING CENTRE戴太阳眼镜很怪叻?
很抢眼啦,在假扮明星的人
其实一点也不像的咯XD












我放了很多照片对吧?
我很耐心的更新
即使明明很多东西没有做
但是还是在电脑面前坐了5小时
变态的说
呵呵,用心的一篇更新啦
因为我发觉原来我今年才更新过一篇罢了
那就是生日的一篇
而且还是很敷衍的
也没有照片什么的







吐舌头
我表姐吐得好可爱啦XD
对了
我想换标题了,小米米有烦恼是我一直以来的标题
但是突然想换了
换去成熟点的









这张很可爱
我给我朋友看的时候,他们都说很特别
哈哈,很傻啦XD









气球!!
小孩子的气球我抢过来,我很幼稚的咯
小孩子也顶我不顺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发觉我的裙子很短
更何况我的腿真的是超级无敌丑
唉,传短裙是我做大的致命伤
我很伤心,为什么偏偏是我?
如果问我想动什么整形手术,我一定会说去脚的疤痕==







这张我很喜欢
那里展示的电脑,哈哈
不是我的电脑啦XD






可爱可爱!!
我一直拿表妹的手机拍照
结果没有电了
很PAISEH,太疯狂了
我手机像素真的很差
我不喜欢,我想买新手机
有什么手机介绍?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时候买手机就应该买TOUCH SCREEN的
因为现在很流行!!
而且我也很喜欢
但需要时间慢慢适应吧??









哈哈,我叫她嘟嘴的
很可爱啊她XD
我的亲戚都超级喜欢光鞋店的==
我妈咪也是,因为那里的衣服店全都是名牌的






人群中更显得捏很娇小
哈哈,很傻的一句话XD





哈哈,完毕咯
打得我好累
但是很满足,终于亲自完成一篇了
YEAH!!
恭喜恭喜
但是还有很多篇
预告下:PENANG篇,新年大年初一篇,新年年初五篇(和朋友出去的)
晚安啦各位
哈哈,我好像大大声说:我终于完成了!!(傻婆)

3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你换了背景啊??
都不懂要为你留言什么??
喂啊!!
我发现你每次出去的咯~~
爽啦你~~
不要那么懒惰更新啦。。
你不更新我看什么??
你今天没有读书对吗??
所以才会更新!!
那个baby真的很可爱咯~~

♥ Bowie ♥ 提到...

Hi~加油。。。来看看。。。^_^

♥ Clara 提到...

哈哈
你真的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啊小白 XD
不過感覺你美去了

那副太陽眼鏡你戴到很好看喔 :D
我一直都很想要可是我朋友說不適合我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