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The weather was so hot nowadays,The earth is burning XD

这是我的新年照片XD
无可否认,我真得懒到一种境界
竟然隔了两个多月才更新年初一和年初三的博文
请原谅我的懒散,我不会再这样了
现在的我一个星期更新一次
不然我的博客会被废弃而生满灰尘 XD



哈哈,照片放大很喜欢
这张我蛮喜欢的,因为看起来好像满斯文的
其实一点也不是,外表永远是虚假的
一疯起来很像三八婆,别人看了也怕,哇哈哈
我最喜欢的红色罗马鞋
搭配整套青色的连身裙是我年初一的选择 =)






新年都喝了很多POP啊
尤其是LEMON口味的,我爸妈竟然买了三箱,有够夸张的说
我和晴,哈哈,我记得他还说围巾真的很热,而贴住了的
很搞笑,我还以为做什么他不脱掉围巾一了百了,我很笨啊
他带了褐色隐形眼睛,我们之前说好一起买来新年戴的
可是却没办法了我,说起来真的满气的
有些人就是这样,说好了却有耍约,什么意思嘛?
真的很生气,觉得这样真的很不守信用
也没想过本人的感受TT




嘉雯啊
很靓女啊,而且真的很瘦,我简直超级羡慕的
唉,全身都是自己,每天吃这么多,不肥才怪啦
哈哈,那是新年真的很热,快热疯了
但是很开心,因为朋友一起玩,一起自拍,一起谈天真的很爽
当然还有一起赌博啦,老实说,我真的都在输钱
唉,命运不好啊,我比较喜欢考智力的赌博 XD














雯熙
哈哈,他们来我家,年初三的时侯
好啦,陪我解闷,那天在家闷疯了
幸好你们来,我觉得我们真的得空没事做,3个人也可以赌博
结果玩到最后我一分钱也没赢,也当然没有输
这算不算浪费力气?哈哈,真的很废==



在我家外面照的
哈哈,很巧的是,我们那天都选择了穿黑衣
真的很傻,新年还穿黑衣的我们
其实我蛮喜欢自己那天的穿着的,但是穿过一次罢了
感觉我真的很浪费,买了很多新衣
但却没办法传穿完,除非和朋友出来喝茶啦
不然肯定都不懂穿去那里好了
补习没可能穿性感的吧?所以才说啊 XD
















我家秋千
ALYSE你真的很高啊
也很瘦叻,真爽,去做空姐啦,哈哈
其实我也蛮喜欢空姐这份工的,不懂下次有没有机会叻?
说到新年,家里真的蛮热闹的,可是我年初二完全没有节目的说
很寂寞,一个人在家不懂干嘛,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受==









我家的外面啊
哈哈,其实拍了不算多,蛮后悔的说
最近真的超级无敌多功课的,老实说
我没有一天是早过半夜一点睡,即使是隔天六点起床
我很不爽,明天是劳动节,可是为什么不是星期一?
讨厌啊,酱的劳动节还有意义吗?
今天我姐的生日,哈哈,他很爽
每年的生日,明天就可以休息去庆祝,好像特别为他而设的=D















今年的我都很爱敷面膜
简直就是不能没有面膜啊,我妈和姐对我超级好的
买了很多很多给我,我真的太幸福了
我要知足才好=)




有白了吗?
我觉得是有啦,一个星期敷两次蛮有效的
女生都很美的嘛,哈哈
星期五的我很忙碌叻,要补两个补习
而且学校星期五的课简直多到爆炸
书包中到我背都快断了,真的
我不喜欢物理啊,为什么可以这么难?
还是我真的很笨?我真的搞不懂这科,真的很烦的咯==












嘉敏
哈哈,她的衣服很适合她啦
很傻的,表情多多的哦
我觉得我拍照真的要微笑了,吐舌头很幼稚哦?TT









慧敏
哈哈,他那天发觉他自己没有戴到项链
性格还蛮害羞的,不懂为什么,脸皮太薄了
不像我,哇哈哈,我真的很有脸=)














哇,我打的好累啊,眼睛也很累
是时候晚安了,哇哈
我又去敷眼膜先,清凉我疲惫的眼睛
为什么很多时候无心的一句话别人听了会觉得在嘲笑他,再说他的不是?
太敏感了吧?
老实说,我就觉得没有风度的男生最可恶 XD
好啦,下一篇应该是新年年初七的吧
期待啦=D














我们的衣服都很像吧?哈哈,同一间店买的
眼光一致啦:)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change , if it is in the right direction




















7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你的身材真的是苗條到~
所以你不用羡慕她的啦。。
你的剛剛好。。

你說的哦~
一個星期更新一次的哦。。
我就等你的更新。。

其實全部照片我都在fb看過了。。
所以我不懂要為你留言什麽的!!
飄走咯~~
bb~
介意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美女??

judith de 提到...

hihi morning =)
nice 2 meet u.
ur photo is nice~~~

皓冰 提到...

哇,新年的帖你现在才发?? @.@
够genq 哈哈

fsfgfh 提到...

傻婆^^真的很够力咯~
隔了两个月多才写博文><
哈哈~照片美美噢@@

大小姐:) 提到...

哈哈。。
你說的哦~
對不起哦~
可是別人上我的部部都很快的哦~
包括我自己上我自己的部部咯~

caster 提到...

我当然有戴lens的~眼睛大嘛~是因为抓相机的角度啦 ><哈哈
你的头发很直呐 ~ 直到很自然^^
你的身材好好捏 ! 很高眺 !
可是去当国标舞的选手了 ~哈哈

kenichi 提到...

哇 你很厉害jek
新年的文章现在写?
我要拜你为师了 哇咔咔
^^
拍照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