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something can change very fast,especially is freindship

這幾天在學校拍的照片,我都很滿意
以前的我不喜歡拍全身照
但是現在改變了,突然間的很愛
可能以前的信心不夠吧,所以才會一直自拍罷了XD



最近的功課多到可以壓死我
真的,我并沒有誇張
考試好剩不到一個月
可見我完全沒有準備,每天都還在綫上度過
但是我明顯沒有比以前迷FB了,我學會適量而止
而且我也沒有很多的朋友,所以對我沒有什麽影響
繁體字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感覺成熟了
我不想想以前一樣般幼稚
我不想再天真下去,這樣只會被人當笑話看待




學校的公共電話亭
最近,在學校我活得很不快樂
我甚至討厭學校的一切
我對一切的人,事,物感到相當的厭倦
我選擇沉默,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我很想努力去挽回一段友情
但是卻無能為力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又錯了嗎?
爲什麽每個人都不喜歡我?爲什麽如此不耐煩?
我不喜歡對人說我的內心話,因為習慣了隱藏
也習慣了看透這一切
很多時候,我都選擇裝不懂,其實我都懂
友情在變質,是因為合不來嗎?
一段尤其真的得來不易,我不想輕易毀掉它
這樣會很可惜,朋友真的是很珍貴的=)




哈哈
我很滿意這張
聽電話,但是我每次都不敢把電話筒靠近耳朵
總是覺得很多細菌,很骯髒
今年,我覺得很不順利
我要學會看透,我要學會堅強
做好自己就好了,真的,我就是我
還有,不瞭解我的人請不要隨意認為我的人格
好朋友,真的不容易找
但是我有幾位好朋友
他們都很重要
我不能失去他們XD
敏和晴,你們最棒=D





敏幫我找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那天和幾位朋友一起去參加學校課外活動去了
蠻開心的,可以拍照嘛
還有,我真的很擔心考試
每次不想出聲的時候讀書時最好的掩飾,也是最好的發洩
學會忘記,一切會更好
六月份內放假,我真的很想和朋友去逛街
希望我能願望成真,我想去唱K!!
我想大家一起瘋,一起傻,一起瞎鬧
朋友就是這樣,鬧起來可不是玩玩下的=D

forgive and forget




6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哈哈
親愛的小白
我飛來了 :D

繁體字真的很好看厚
我覺得比簡體好看多了
但是我不想學 XD

怎麼友情出問題了呢?
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沒有不喜歡你啊
我很喜歡你的 <3
哈哈
6月來KL啦
我們去wet! XD

Ee Siong 一雄 提到...

嗨,你好!

caster 提到...

我的名字不是换了 , 我的原名其实是caster
你在学校的照片真的很清纯 ~我喜欢^^

皓冰 提到...

我不喜欢自拍,因为我也没信心,哈哈。
可是我和你相反,喜欢全身照 XD

友情的事,真的会很伤人。
你生气或失望或许就证明了你还在乎她。

你上一篇博文是简体的,
现在变成繁体的,真的好看很多 [:

初次到访 =)

I'm Siew♥秀♥ 提到...

繁體字很好看,
我也是最近才愛上=]

似乎每個人到了form4的時候,
友情都會變質是嗎?
不要想太多啦,
做好自己最重要。

朋友不在乎多,
真心的就算是1個也夠了。

加油加油,
要好好努力哦,
把握16歲的青春,
17歲的路不好走,
很忙很壓力>_<

大小姐:) 提到...

哇~~
这次的你怎么那么快就更新啊~??
要维持哦~!

繁体字??
我不大喜欢看叻。。
看到我blur了。。
但是看小说已经习惯了~~

你怎么了??
友情干嘛了??

或说怎样换去繁体字的啊??
教下我!!
我也要适应下~~

你的全身照很美叻。。
而且你身材也是很美~~
我最不喜欢拍全身照的。。
很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