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最近都在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wohoo !

先说一声
这篇很长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这次的更新当然有很多话要说
特别是足球赛
我疯了
之前完全不看球赛的我
最近都在观看精彩的球赛
难得四年一次的球赛如果不看太可惜了吧?
呵呵
我发觉越来越多女生都在疯世界足球了
我当然也不会错过啦
真的
我觉得会踢足球的人真的很棒
尤其是MESSI
他的黄金左脚是我最羡慕的
可能我也是左撇子的关系吧=)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阿根廷
看到他们输了我真的很不开心
整个人顿时很沉
难以接受,更不能想象MESSI痛苦的样子
还有还有
KAKA因为巴西输了而也哭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很莫名的心痛
我觉得他们其实是真正会踢足球的球员
输了真的很可惜
而且他们本来会被享有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
可是现在没有机会了=(
果然
这届的球赛很多爆冷的场面出现
他别是意大利和法国
上一届的冠亚军这次竟然连十六强也进步到
太令人惊讶了吧?
另外
英格兰的越来越差了
感觉上全部很老
而且跑得很慢
无可否认
德国的全部都很年轻
而且跑起来很有干劲
不但如此
德国有很强的团队精神
听过他们都不自私而硬是自己踢的
这是我最欣赏的地方
我很开心西班牙赢了德国
我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德国很窜
还有我非常替MANADONA感到不值
他明明就是一位非常厉害的教练
我真的不想他辞职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到外国看世界足球赛
那时的我肯定和那些人一样
打扮得很疯狂吧?
可是这才有气氛啊 XD
呵呵
我想葡萄牙的RONALDO下次也是没有再踢了
非常的不舍
她的笑容简直可以迷死所有的女生
但是看了所有它的负面新闻
我还真的非常惊讶
他真的是一个这么花心的男生吗?
我觉得很多球员都很喜欢欢女朋友
可能是他们太有魅力
有很多选择的原因吧
而且他们都很有钱
女生自然而然全部贴过去=(
最近报纸的新闻头条都是在说什么?
大家都应该知道
当然是在关于章鱼“保罗”的最新预测赛果
我觉得他很厉害
每次都很准确
有第六感吗?
可是我觉得德国人真的很残忍
因为他一次的没有选择游去德国那里
他的生命就打受到了无比大的威胁
这是怎么了?
既然要他来预测,就有他选择的权利
如果要他一直游去自己的国家
那倒不如自己设计自己爽好了
无聊的说
还有
新加坡那里也出现也一只叫MANI的小鸟
他也是很准确的说
可是决赛他预测荷兰会赢得冠军
我还真的非常担心
幸好保罗的选择最总还是我喜欢的西班牙队伍
呵呵
我觉得现在好像不再是西班牙对德国了
而好像是小鸟对章鱼==
大家有把焦点放在这两只动物身上
还真的有点很扯的感觉
对了
决赛我是看定的了
如股票是没有看我看我真的是会后悔一辈子
刚在一直在重看之前比赛的精彩画面
我太投入了
一直在那里大喊
被我妈妈骂个臭头
呵呵
但是我就很坚持地说: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不现在喊难道要等几时才来喊?
我妈简直就被我这就话炸到
真的啦
还剩最后两场罢了
我真的给长舍不得,我不甘愿
为什么才举行次那个一个月?
为什么不两年一次?
那我喜欢的球员在球场上的寿命不就是很短?
我知道我真的很多意见
但是我真的是很不愿意看着世界足球中的日子就这样的结束:(
其实哦
大家真的不要生元气
奇迹是大家喜欢的队伍不一样
但也不要争吵
毕竟不是我们自己的国家,这样做我们太笨了吧?
我也尽量把自己的脾气收起来
反正输赢都已经是事实了,就算争下去又会改变么?
呵呵
好了啦
说了这么多
就说说我今天拿成绩册的时候吧
我今天可是自己爬起床的哦
虽然已经是九点两个字才起床==
但是我没有调闹钟的
就自己无端端起身了
好真的是第一次啊
一起床就马上跑去看体育报
这是我最近早上起床都第一时间做的事情 XD
哇哈哈
我真的很有体育知识(很仔的我)
去到学校我妈说我的班级在很远
还说我们每天这样真的可以减肥
呵呵
我觉得中五得更厉害咯
我们的算是小意思咯=D
我一去到班上偷偷的瞄了一眼
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还真的很惊讶
就马上进去了
老实说我的成绩退步了
这我一早就知道了
都是自己不好=(
全级19名
退了5名
我要努力啊
不要再让爸妈失望了
过后和妈妈去附近的超级市场逛街去了=)
买了很多我喜欢的零食
真的很开心
会的时候坚持要量重量
我妈给了20仙我,呵呵
她平时都很反对我量的
说很浪费时间
我简直吓到
我重了
我在那里叫了出来
唉=(
我真的很伤心
每天都在吃,完全没有减肥的意思
真的无药可救
希望我能瘦下来啦=)
好了啦
我真的很累了
最近都在追爱情小说
我妈唠叨我了
不允许我再向朋友借了
没办法
我的成绩真的是退步了:(
呵呵
大家晚安 XD

3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哈哈
下一屆2014
我都25歲了 -.-
真是有點內傷

我也是支持西班牙!

德國我也很喜歡的
英格蘭也是
但是英格蘭真的水準不佳了
Beckham一不在了就這樣是有點不應該 哈

對啊
C.Ronaldo是花花公子 -.-
因為他帥啊 很有錢咧
而且他很窜
Rooney也是 -.-
呵呵

幸好我欣賞的球員都不怎麼壞 XD

♥ yuen ying 提到...

你还真的很疯世足耶~
我还蛮有兴趣啦~不过就没那么关注
只是看看报纸了解详情而已~
我好像很过时XD
有机会的话下一届我一定会看的~!

你也不会很肥啊~
瘦叻~
吃的是福啊~!能吃就吃~~哈哈哈

珑杰 提到...

哈哈哈~
我没看球
不过我知道谁赢谁输><
班上朋友一直在讲
不知道都有点难

啦啦啦啦啦~
最近一直熬夜看球哦你
呵呵~
好好照顾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