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你们唱K都喜欢唱什么歌? XD

分享时间到了
这次的题目是想和你们讲讲关于音乐的啊
我想
如果生活中没有音乐
我们都活不下去了吧?


音乐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
可以给我们一大堆疯狂--唱K
哇哈
说到唱K你们喜欢点什么歌叻?
不要怪我八卦



我真的很想知道啦
好歌有酱多
我就比较喜欢拉音酱的歌
我觉得比较好唱噜
可是却破音的



PAISEH了啦
没办法
我就不是歌手嘛XD
好啦
我们现在一起来唱歌XD
好吗?
没有跟你们唱过K在这里唱感觉也一样
很傻:D


来!!
RELAX
唱歌噜!
我超级喜欢"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这首歌[OH BABY...](你们接下去^^)咏儿唱到很赞!!
简直很好唱+好听
唱歌必选!!


我哥喜欢唱"情歌王"[如果这就是爱,在转身就改勇敢留下来](其中一首"如果爱"XD)

你们有听吗? :D

很多首情歌合在一起

我哥很变态,全部歌都记起来了

每次还没到下一首,他就已经开始唱起来

利害!!

"屋顶"很多人都喜欢吧?[在屋顶唱着你的歌,在屋顶和我爱的人]唱起来了XD

老实说,我很喜欢"死性不改"这首歌,TWINS和BOYS合唱的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我觉得很有FEEL叻^^

JOLIN的"妥协"[爱到妥协...^^](这个给加加接下去>__<)也很好听
很久之前去加的家,他唱的都是JOLIN的歌XD

半情歌[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XD]

我可以[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下雨天[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这个简直好唱


"最幸福的事"我超级喜欢!![最幸福的事和过你的日子,一段爱从开始..]

每天[u r my everday...]

沿海公路的出口[我坐在公路的出口,等待天黑以后]

彩虹[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下一个天亮[等下一个天亮,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X]

擦肩而过[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我很喜欢!!

带我走[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坏人[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我知道[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不要说我做得不对,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说好的幸福呢[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LOLZ,一唱就很激动XD很好唱

晴天[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很有爱情的感觉!!

被风吹过的夏天[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简单爱[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很喜欢!!

给我你的爱[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靠近一点点[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哇,我的最爱

蒲公英的约定[已经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

不够成熟[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我很喜欢BY2!!

无重力[我爱你,你爱我,是不是还不够..]

纪念品[原来你的心有空隙,他才能轻易地占据..]不懂为什么.我觉得很有一种莫名的感觉!!XD

背叛[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I STAY IN LOVE(点给雪雯唱的噜XD我不会唱^^听你唱)

永远在身边[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一步两步一起走..]

花样男子的LUCKY[晴你唱啦XD还印歌词出来叻]

手掌印(江若琳很靓女^^可是不是很会唱广东歌)

一句话[有一句话,再夜都听不到..]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厢情愿是种烦恼]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温热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紧,有你在的地方总感觉很窝心]

小酒窝[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两个都没有,失败的叻XD

唱到很累了,哇哈
好唱吗?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
打到很辛苦^^
呵呵

8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wohoo~
很了解我嘛~
yes~~I love JOLIN~~!!!
haha <3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我喜欢~~

kimi 提到...

这些歌我都好喜欢叻~
我很喜欢《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вiвi ❥ 提到...

呵呵總算看到又林俊傑的歌嘻嘻 ^^

♥ Clara 提到...

我都點很難唱的歌 = =
一大群朋友就唱可以吶喊的歌
哈哈

英文歌我也常點的
因為我蠻常聽英文歌 ^^

Hobbit Shire 提到...

哈哈看到我的饮歌《下雨天》
还有几首我也很爱~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最幸福的事》 ^^
怎么好像真的有点high起来了哈哈!

caster 提到...

我在慢慢聆听着.....
我呢~比较喜欢唱韩文歌曲哦~
虽然不会唱,但是还是乱乱唱^^
如果爱很好听!

匿名 提到...

我喜欢SJ的歌,哈哈
不要怪我神经病啦XD

嗯嗯,不过啊
我没跟朋友去过唱K
很差劲吧,唉
因为我们这里小地方啊
然后之前只去过云顶唱一次
不过适合家人那些
我也很想去唱K
然后在里面乱喊乱叫
【lol,死没形象的小孩,哈哈】

x)  提到...

拉音?我也是超喜欢的也
(不过我没去唱过K..哈哈)

我每次在房间里唱大大声
哈哈你所说的歌90%以上我都很喜欢 XD

张芸京的《让我照顾你》
林俊杰的《第几个一百天》
张力尹的《晴天雨天》
这三首歌都很棒,也是我最近迷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