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突然好想变美...哈哈


之前的我
短头发的我
脸看起开还带点还幼稚的我
好想做一位美女哦
我知道我一点都不美


甚至可以说是丑
但我真的很想变美
觉得美女很好哦
刚才和朋友--晴线信息
我们都说美女真的很好


很多人都想靠近她们
很想和她们做朋友
因为靓女肯定认识很多朋友
真的超级好
可惜我不是


为什么我不是那些美女?
真的很羡慕在KL住的女生
总觉得她们很见得大场面
总觉得她们可以到处SHOPPING,看电影,唱K
时常有很多朋友约出街


真的很爽
但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
毕竟自己不是她们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是不是不应该一直想变美?


无可否认
美女真的很多人喜欢
美女真的会讨来很多好处
美女真的会处处惹人注目
真的好想当哦


不晓得感觉如何?
哈哈
还是发回我的梦吧
现在的我连画个状也不懂
还讲想变美叻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啦
哇哈
可是美女真的很好
虽然说不可以一直只看样貌
但现实的人们都是以貌取人的
样貌好的人就已经给人好的印象
就已经让人深刻难忘
就已经迷惑了不少男生
哈哈
我真的很废
讲了一大堆梦话
还真的很白痴哦?
美美美
我还是喜欢美
说真的,我确实是一位爱以貌取人的女生
哈哈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吧?
不懂叻?
样貌真的如此重要?
是的,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5 則留言:

IM∶MS. XPei小沛™ 提到...

也許你會認為美女很好
但有可能在美女身邊的朋友都不是真心的么?
不要羨慕別人
做回自己就好了
=)

♥ Clara 提到...

我也不美啊
可是我也活得很好很快樂
身邊很多愛我的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做回自己 :)

其實我覺得你很可愛的說
而且善良 對朋友很好
我很喜歡你的 ^^

WINNI ♥ 提到...

小沛

你很好人
哇哈
谢谢你,我明白了
做回自己,最真实的自己^^

CLARA

我不可爱啦
谢谢你,听了你酱说
我觉得认识你真的是我的荣幸
我不应该酱注重外表
而失去了自我
哇哈

加加❥ 提到...

美女是很好啦~
但是我觉得美女很多东西要烦哦~
好像给很多人追那种问题~很烦的!

我还是喜欢做自己~
只是希望我的脸可以不要有印~哈哈~
我的脸都已经好转了很多~
前几个月的时候更厉害!
你也看过的啦~
很多痘痘&印~哈哈~

还是做自己最好 =)

夏娃公主 提到...

谁说,美女有那么多好处的? >.<
本身不认同哦!美女很多都很骄傲的...
而且都很拽的,无可否认,会很多人喜欢,给我,情愿当个平凡人!
不用太美,因为就算漂亮,也不见得很多人喜欢的啦!
你长得很可爱,变美而已,只要努力一点打扮美容,留意时尚资讯,变美有多难?
还有一句,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