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今年最后的星期天好有意义叻^^哇哈哈

我登报了!!
哇哈哈
超级高兴的
因为考到8A的关系
所以被记者访问了
那时的我很怕的啦
因为记者突然讲要来我家帮我拍照
讲要登在报纸上
还是最多人看的"星洲日报"
就在今天,27/12是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日子
现在才想起,我家里是在27/12/2003开始入伙的
好爱这个日子
我爸今天去做工
讲很多人都酱我很利害
其实没有,我一点也不聪明=)
哇哈,要谢谢蔼琦啦
如果你现在在看这篇
我要和你说声:"谢谢你一早线信息来告诉我,谢啦蔼琦!!"
希望我们友谊不变
我们不会酱容易说变就变的,对吧?
答应我,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记者还一直问我的读书心得
其实啊,我都是很临时抱佛脚
报纸上写我:"平时勤于温习功课,上课专心听老师教导"好像很假
因为我真的在上课时大吵大闹的=.=
LOL
无言了'~'
我迟点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啊^^
因为我爸讲今天晚上的中国报也会有登刊我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登了又登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啦
呼呼
爸爸讲因为我而光荣
我听了很感动
我会再接再厉的
相信我
我会再继续努力冲刺!!
还有
其实我很不舍得我的朋友
我们班上的好朋友
慧敏,芷晴,嘉雯,娴欢,蔼琦,嘉敏,雪雯,雪梅,秋雪等等
其实好有很多
加加,如果你也下
我们一起下:)
反正没有朋友的班也不会快乐
我不想活在压力之下!!
我不要!!
照片等我看看中国报夜报真的有没有
再连埋星洲日报的一起放上来
星洲日报的没有颜色的
可是版面却很大下
我爸妈讲酱的版面至少要几百块
我哥还讲一千块
夸张的啦=)
可是星期日真的比较多人看啦
LOL
这个星期日你们又怎么样过?
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我会和家人一起出去庆祝^^
哇哈哈
很高兴啦
呼呼

25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哈哈~很傻咯~
做么有记者找你的?
是我我死都不给他拍我~我很丑=.=
不过上报纸很爽一下咯~
你妈给你下班?
他们说sc1好像要33人罢了哦~
我不懂咯~~~
我跟我妈说了~说过可以的话我要下班~
我说sc1压力很大~~~
她好像给~~~~

大小姐:) 提到...

哇~~
你运气那么好啊~~
当然啦。。
聪明人是将的啦~~
如果记者找到我。。
我一定哑哑巴巴的。。
吓死我~~
我那么丑~~
还有~~
我不敢post我照片上来啦。。
那么丑~~
我也是很懒的咯~~
我也是临时抱佛脚的~~
哈哈~

x)  提到...

哇塞上报哦XD
说多一声恭喜。哈哈


还亲自上你家,够力wor XD

Hobbit Shire 提到...

你也考到8A喔~ 哇老耶… 好多博客都拿到8A~ 聪明到很变态嘞你们XD
你是怎样念书哒..? 教教我这个笨蛋呗~
以前我也是被派到去一班,朋友里面只有我考到最多A,然后自己进了不到一个星期就顶不顺换班了~ 没有朋友而且真的很大压力因为一班那些全部都很聪明… 真的吓死我~
但如果你撑得住的话你应该可以读到很好的… 因为你都可以拿8A了~ 我觉得你应该继续读一班啦… 读成了你就会有大好前途等着你了~
你朋友没有进到一班吗?
不用怕那些人串啦~ 你拿8A嘞… 你串他们就有XD

♥ Clara 提到...

哈哈
你們可以申請下班?
我之前也是遇到這樣的狀況
初三成績太好結果高一升班
假期了還特地去求老師不要讓我們升
結果她只是說這個是緣分 = =

然後我們被迫待在第一班
結果跟第一班的混到太熟了
假期去跟老師說我們不要下班 XD
那時我們的成績不是很好
大概那老師覺得我們很煩 XD

剛好第二班有些人也是不要升班
到最後老師破例讓我們全部留在原班
而很神奇的是我們的成績也一直在進步
突飛猛進那種 = =

好好咧可以上報紙
我都沒上過 XD

Hobbit Shire 提到...

哈哈原来你就那位黄雯妮对不?

caocao 提到...

哈哈~我在大霹雳看到你~
无意中的~
你的朋友也有几个上报咧

Hobbit Shire 提到...

38个人拿A!? 你们学校很变态嘞XD 好恐怖啊~
那以后你们一定争到焦头烂额的咯… 但也是酱你才会一直进步啦~ 我是希望你可以读一班,要在那些竞争高的班上才会一直进步的~
中四的科目真的是…咯~ 唉…进一班的话就必须要拿完所有科目@~@ 有:物理、化学、生物学、会计、建筑学、电脑、高级数学…… 我们这里的一班要拿那么多科目啦,不懂你们那里是不是~ 真的很大压力啦…
你好好跟家人商量商量~ 上了初四后你可能会因为一下太多新科目所以会stuck一下的… 有人过到关,有人则会一直stuck在那里~ 就好像我一样XD
哈哈当然啦我老你两年嘞… 你的英文也拿A啊你写英文POST一定比我写得更好的~ 我PMR的英文也只是拿到B而已嘞…

傻公傻婆~~ 提到...

真的啦。。
我真的很丑的。。
不会化妆不出奇咯~
很多人都不会的啦。。
包括我~~
是我~~
很废咯我~~
我是小音啊~~
哈哈~~
我懒惰sign in~
所以用着这个account~
你不会介意吧~~

加加❥ 提到...

他们说33的哦~
我不懂叻~@_@
最好33~~

♥ Clara 提到...

嗯我覺得獨中素質不錯吧
而且那時候想進女校 所以就~
獨中要求比較高
這樣也好吧 我們學生不努力都不行了 :D

嗯 因為不想再跟她們分開啊
所以就努力一點 但其實雖然說是努力
也只是像平時這樣而已啦 但是名次突然上升好多
可能是其他人跟不上 或者是我們明白老師在說甚麼吧
呵呵 而且SPM的時候考獲不錯成績的有幾個是我們這些從2班升上去的喔 XD

我們這裡KL的都登其他學校的比較多
哈哈 大版面的
我們的小小而已 = =

因為爸媽是馬六甲人啊
所以算是回鄉拜年吧~

大小姐:) 提到...

我的名很好听~~
开玩笑~~
在班我的名字给人家当笑柄啊~~
几可怜啊~~
哈哈~
因为没有名字可以放~~
很废对吗??
哈哈~~

Hobbit Shire 提到...

我不是读独中哒~ 你们学校没有学电脑那些的吗?
唉我也不想提了~ 我们这里那些学校都有“预备班”的… 就是给刚上中学的华人读的班级~ 马来人就可以直接上中一==" 真的很dulan啊那些马来豿! 故意欺负我们华人的! 要不然我早就毕业了=="
哈哈你们是真的很恐怖啊38个人拿到8A! 你读的那件一定是名校呗~ 那么多本领的人…
嗯我也很喜欢英文^^ 但华语我也很喜欢~ 怎么你不喜欢嘞?
话说你会不会讲英文哒?我超级羡慕那些讲英文讲到很流利的人~ 不知为什么我讲英文是会自然卡了起来的~ kik sui啊=="

♥ Clara 提到...

還可以吧
至少我的成績在我的要求之內 XD
嗯嗯 每個學校的制度不一樣
我們的2個都要考
有些學校只有第一班的可以考2個
其他班只能考統考 哈

我覺得沒什麼分別耶其實
我遇到的獨中人都蠻瘋的 XD
女校的更糟糕 XD
會嚇到人那種 哈哈哈

我16號開始放假的
放到大概1月14號 XD
我的照片喔
現在看起來好像沒穿衣服
哈哈哈
我讓你習慣下 XD

大小姐:) 提到...

哈哈~~
是啦。。
不需要暗爽啦~~
我的名字啊!!
诸葛亮的老婆名叫月英。。
读音差不多~~
一讲到诸葛亮。。
全部人看着我。。
因为。。
月英很丑·~
物理。。
上到那个噪音的部分。。
每讲一次乐音~~
全部人又看着我。。
很可怜叻~~
我的学校啊!!
坤成是将的啦。
新大楼有8楼··
现在新建好的科技大楼有超过8楼啊。。
很高啊。。
喘到要命~~

Hobbit Shire 提到...

哈哈没有啦~ 因为我嘴巴笑得很开啊… 所以就叫裂口女噜XD
不就是嘛… 唉他们是故意要害我们华人的啦~ 那我们就改口叫他们马来猪狗XD
boxing day是节礼日啊~ 就是外国人过了圣诞在26号那天也就是boxing day才拆礼物的呵呵^^ 这里的人应该都不知道这个节日啦~ 因为我uncle在英国留过学,他讲我才知道的…

caster 提到...

我朋友也是跟你一样 ,
在班上没有听课 , 可是可以拿到8A,
我觉得这是天资吧~你天资聪明啦~哈哈
我家里是订中国报的 , 哈哈~我期待看看你的"威水史"
最后一个星期我很想上KL玩 ~~
很舍不得2009 , 我即将迈入人生另十个年头了~~~

Wendy ♥ 提到...

恭喜你8A
我来回访你 =]
LINK你了 =P

✿AиG3L✿ 提到...

恭喜呢^^几时的报纸^^

匿名 提到...

嗨,初次到访
恭喜你哦!
我想问你你想下到什么班哦?
文科的吗?

啊包 提到...

哇^
登报哦..
厉害叻..
哇咔!

夏娃公主 提到...

hehe..真厉害哦!8A哦!恭喜你先~ :)
我可惜咯,都看南洋商报的 :(
放上来让我看看~我也替你骄傲哦!加油,加油!

大小姐:) 提到...

因为我答应人家咯!!
哈哈!
其实我都帮不到什么忙!!
我的部格落不比你的部格落出名!!
哈哈!!!
哇佬。。
看到班级我晕掉!!

♥ Clara 提到...

唉唷
你說到我很不好意思啊
有那麼好嗎?
還重看 XD

我的名字是慧儀
LaLa只是花名 呵呵

我的故事很亂的呢
之前喜歡的已經去世了
現在喜歡上那個去世了的好朋友 ><
可是他是花花公子 唉

對啊暫時放鬆
也沒有到處去~
平時都待在家 很清閒
哈哈

我還不懂新年放幾天耶
基本上我的家庭都不賭博的 = =
所以我原本是一竅不通的
後來上了高中有時會跟朋友玩牌
才慢慢學會的
之前學了基本的麻將 好好玩喔 XD
但是我們很少賭錢的
不然就賭很小很小而已 XD

怎樣才算更性感?
哈哈哈

♥婷笨蛋♥ 提到...

小米超厉害的
我这几天一直在注意报纸
怎么没看到的?
我好笨阿><

不用谢^^
但是说真的~现在的电话功能都差不多
买一部好的不会坏用久都没关系 =]
现在对电话没兴趣了咯~原因是我很爱我现在这个^^

对咯
讨厌今年的圣诞节TT
应该跟男友出去吧
赫赫
小米呢?

可以阿
婷婷或婷咯
我叫你小米哦^^
我也是哦
有link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