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最近都在做的事^^



最近的我+++++++
都在~~~看新衣照片呀
找找找~全部都好爱@.@
超想把这件衣服买回家呀
好美呀~喜欢ING^^

这位女生很可爱
衣服都穿得很美~~^^



哈哈~我跟我爸爸讲我要买多多衣服
他讲买给我呀
不晓得真的还是假的叻?!
大人很善变的哦




好会摆POSE
我每次都给我朋友看
他们都讲很美!!


那个项链好美呀
不晓得你们觉得如何呢?!


我最近在找的新衣~超级漂亮的
人也好美^^






好美哦那件裙子~可是呀
我的皮肤不美啦^^
穿了肯定不好看T__T




这件衣简直就是超爱的
想买呀
等我呀



好有型哟
怎么这么会拍
哈哈~好羡慕@.@


这个女生好美呀~
衣服线条穿得太美了啦^^





分享~分享
我最喜欢与你们分享东西了
包括我喜欢的~我的生活
当然也包括我的感想+心情
当然的~我也很喜欢知道+了解你们生活的点滴



上面的都是我跟你们分享的
希望你们也跟我分享你们的一切
眼睛很痛呀
明天还要上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2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對丫
愛對了人
每天都是情人節 ^^

你終於回來了

我都常常上網買衣服的 :)
你現在知道怎麼買了嗎 呵呵

WINNI ♥ 提到...

CLARA
对呀
我回来了

我超喜欢这句的
原来你也喜欢

你好利害哟
可以常常网购
我不会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