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的第3篇~>.<

因为太久没有写了
所以更新多点我的生活
还有呀~我要谢谢在考试时线信息提醒我要带的东西的朋友呀
秋雪~谢谢你^^
你很傻+可爱


讲真的~我觉得考试蛮生气的
因为>>>>>>>>>
那些老师每次讲什么会出~什么应该会出等等的
可是啊<<<<<<<<<
没有一个是出的啊


尤其是国语作文啊
我们的补习老师一直讲出什么什么的
可是=="
没有一个是出的啊
我还酱苯~相信老师捏

在那边看国语作文
开考试纸时~~
我的表情T___T
超级伤心的1
而且当场不知道要写什么

毫无准备
而且我真的很苯
选了一个完全没有人会选的作文
以为酱比较吃香
结果``死得好惨

好像全部离题完
这次真的会很难看
真的觉得自己很敢
从中一到现在没有写过的东西竟然敢敢写
我这是哪来的勇气??!!

唉~我那时知道后简直就是没有心情
好想骂人哟
骂我自己为什么酱苯
唉``算了~算了
人生有很多个考试正等着我们去发挥


我们啊~不可以因为这些小考试而失望
应该更加油才是``
哈哈``加油呀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
希望你们永远开心+幸福+快乐



能不能
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4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哇~

你一天写很多哦~

♥ Clara 提到...

:)

過去了就不要想了喔
以後喔
當你回想的時候
就會覺得
PMR而已 有甚麼大不了

XD

WINNI ♥ 提到...

加加
对呀``因为很久一下下没写了
所以就写多点关于这几天的生活啊

等吓人家以为我失踪
很傻XD

WINNI ♥ 提到...

CLARA
对呀
真的啊
PMR而已哦
有什么大不了


我们人生还有很多个更重要的考试哟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