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的我蛮开心的^^

超懒惰的``哈哈
今天本来打算去读书的``但是啊...
我准备好了要出去搭巴士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
巴士走了``不等我了=.=
好残忍

哈哈``但酱也不错啦
我可以趁机不去上课噜
真开心``心里暗爽
昨天晚上开FACEBOOK了
因为FRIENDSTER超超超闷的


昨天在学校弄了OREN蛋糕
可是好像不怎么好吃
太甜了啦``而且哦..
好像很少OREN的味道
哈哈``初学者嘛
已经算很好的啦

下次还要弄KARIPAP呀
哈哈``不懂怎么样捏
其实啊``我不是很想弄噜
可是没有东西做``没办法啦
上个星期四也是没去上课``越来越懒了
哈哈``算啦


懒惰写BLOG了
我应该会蛮久才更新一次吧
我现在明白了原来写BLOG是自己开心
不一定要多多人看的
自己开心就好嘛
所以呀``我不会刻意去找朋友噜
懒惰啦``哈哈

那天上了美容课``哈哈
可是我都没化妆的捏
怎么办``好像很笨哟
哈哈``真的啊
所以我和朋友打算找一天一起去SUB那里看看
学习学习


我还没放上那天帮慧敏庆祝生日的照片上来哟
哈哈``得空再放
期待啦
最后附上我的FACEBOOK的HOTMAIL
love_winni0117@hotmail.com
加我啦
拜拜
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啦
在ASTRO有播
重看啦
哈哈``便利贴女孩真的好可爱


爱你爱你
永远爱你
你听见了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