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6/10帮慧敏庆祝生日^^

那天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我和慧敏到先
然后嘉雯再芷晴到来
其实都是同一时间到


那时应该六点半了
本来是星期六的
改去星期五了
我提议的``哈哈


因为怕塞车的关系
星期六是屠妖节嘛


我和嘉雯叫了酸添鸡丁饭来吃
可是哦``不好吃的
我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我就是酱浪费食物的``哈哈


我叫了一杯MILO来喝
哈哈``我超爱的

慧敏叫了CAPPUCINO来喝
我一直看着她喝``因为都没喝过


而且那个杯很美``哈哈
她就是爱叫那些没喝过的东西来喝
我捏``就一成不变=.=
专一嘛``哈哈

后来我们叫了两份杂果雪糕来吃
一共十令吉``哈哈
蛮好吃的``我爱薄荷+巧克力的
下次可以叫来吃吃哦你们


我们在那里坐了蛮久的
两个小时左右``哈哈
一直讲话``再点了两杯饮料来解渴


我和慧敏点了橙汁
嘉雯和芷晴点了罗卜奶
超好笑的``嘉雯讲她什么都喝


结果他们两个都不喝
因为味道超怪的
他们认为没有加奶
后来再加一次``结果还是酱
所以被逼喝完它``不好意思嘛


然后我们付钱要走了
四个人竟然吃了五十多块
哈哈``幸好够钱付


在那里有CHARGE的原来
CHARGE了我们五令吉
好贵哟``哈哈
所以下次不要坐酱久啦



过后我们到同发逛逛
看到我们之前中二的级任

我们超级坏的``装看不到她
一直走快快``哈哈


很多人一下下噜那里``因为屠妖节嘛
蛮热闹的啦``然后我们在厕所拍照
到九点半才回家
很开心的一天``蛮充实的
希望我们下次再一起出来啦

很累啦我的手
快断啦``哈哈
玩了一整天的电脑
交代完啦``拜拜


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黑白

5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你们看到戴碧君?


哈哈XD

加加❥ 提到...

我部落格换新的link了~
这是现在的
pinkjiajia23.blogspot.com


之前的pinkjiajia.blogspot.com
有些问题~没有用了~

请link我新的部落格~
谢谢~

Siao麻雀 提到...

吃东西没有请我hor!

WINNI ♥ 提到...

加加❥

ya
WE SEE HER AH
so sot
walk quickly n never see at her ^^

link u jorr

WINNI ♥ 提到...

Siao麻雀

haha
when u cum i giv u eat ah
i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