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我也要来很多个状态总结 =D

呵呵 ,我要回顾所有我之前写过的状态=)
那些全部都是我最真实的心情,也是我当下的感受
我真的很喜欢自己全部的状态
我真的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写状态了
有时候一天还会写上好几个
我疯了,但是我疯得很开心
我还真的觉得自己无时无刻都会尽量想出一些优美的英文句子出来
好让自己写出一个完美的状态嘛 :)
我发觉自己写过的状态真的有很多
我要全部记录下来,因为我全部都很爱啊
尤其是一些蛮多人给赞的,我更是珍惜不已
感谢朋友,我会继续加油的=D



I am not the special one :(

写这个状态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特别
我没有特别的外表
我没有特别的个性
我更没有吸引人注目的任何一个地方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很可悲的
但是谢谢YEAN MAY告诉我是最特别的那个=D
我很感动,虽然我知道我不是=)
我很感激有你们的留言,有你们的留言我很窝心
谢谢你们,我很珍惜你们^^


OMG, 明天拍班级照,可是今天被老师抓刘海,所以被逼剪掉了T__T

可悲,本来打算留个常常的刘海
还要是斜的那种美刘海
但是,就在拍班级照的前一天
在下课的时候突然被老师叫住了我
他说我的刘海真的很长了,其实他不说我也知道
他还问我几时要剪,还说再不修剪就叫副校长来帮我剪
唉,每次都是这招
他说明天要看到我修剪,算了,我只好答应了
因为我觉得在这个学校留刘海简直就是没有可能的事
他们都很严格,我也不懂为什么越来越严格
很无言就对了,明天拍班级的我也只好认命了T__T


Arghhh ! I want to scream loudy now ! :)

我知道我很神经质
但是我真的很想在家里大声喊出来
不懂为什么,总之就是突然很想呐喊就对了
呵呵,不懂几时可以去CLUBBING,酱我就可以大声喊了=D
那时的我肯定很疯狂
啊啊啊啊啊啊!呵呵 XD


最近不懂为什么一直失眠,今天真的累了=)

是的,最近的我一直失眠
都是一点酱才开始睡,去到学校整个人很DOWN :(
我怎么了?我不想这样
但是又能怎么样,幸好现在还好
睡觉之前都看爱情小说先,这样比较容易睡,因为眼睛很累的嘛=D


Don't care how people think about me :)

这个状态我很喜欢,真的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就是我,我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该改变
而且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改变的必要
没有认识十全十美的,我也一样啊=D


Keep the memories, go far the future. That's what life is all :)

人生啊
就是要收存美好的记忆,然后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再来就是向前看,我就是这样想的=D
朋友们,把不愉快的都忘了吧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做人最重要是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朋友因缘分而认识,也因缘尽而分开,我应该坦然去面对 :)

老实说,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知心朋友是谁
我也不会去讨好任何一个人,因为朋友就是因为投缘才在一起的啊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我不会勉强你,你也不用勉强你自己
现在的我很满足=D



爱情小说里的情节总是唯美的,而现实始终还是现实 =)

呵呵,这个状态有蛮多人给赞的
我很开心=D
因为是我自己创造的句子,我自己也很喜欢这句呢
最近的我有点疯狂追爱情小说了,我怎么了?
呵呵,可是看爱情小说也无坏吧?
虽然我爸妈是很不鼓励的那种,但是我觉得看多会增加华文的知识叻
我会适可而止的啦,放心好了=)


Hope for a good weather ! I don't wanna be black =(

呵呵,这是因为明天要去参加课外活动
那是我今年第三次去参加,我真的很厉害
完全就是无法无天,懒到一种境界=(
可悲的说,我是一个很怕皮肤被晒黑的女生
所以即使是早上我也希望有个好天气
好让我不会被晒黑嘛,不要LOL我啊=D



其实我觉得今天歌唱比赛的评判很不尊重参赛者,有想过他们连副歌都还没唱到就被要求停止的感觉吗?=)

呵呵,这个状态一些出来有很多人给赞
也有很多人回应,还有点感动的说=D
我真的很不忿咯
我真的觉得评判很过分,这样后面的参赛这不就是很无辜咯?
我觉得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又有什么意义?
我真的希望评审要好好反省,因为参赛者都努力了很久
我甚至还看到有一个合唱组合,另外一位女生都完全还没有开始要唱被停止了
这是很残忍的,将心比心,如果是我铁定很想哭=D
我们有时候还是真的需要给机会别人的发挥
至少他们很有勇气来参加比赛,这是值得鼓励的=)


这次写了十个状态,下次再写过啊
我拍太长,看我博客的网友会不耐烦啊=D
我写的一字一句都是出自我真诚的心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喜欢思想成熟的人,我要加油=)

1 則留言:

♥ yuen ying 提到...

还真的很常更新状态耶~
fb也看到你很多不同的状态~
能说出自己不同时候不同的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