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一星期更新一次,又星期五啦 XD












呵呵
老实说
我真的很久没有上载照片了
原谅我的懒惰=)
最近
生活还真的很忙碌
就不懂为什么虽然中四但是却不是轻松的一年
时间过得真快
我还没来得及适应中四的生活
我还没来得及去好好享受今年
就已经七月了
WOW
为什么时间总是不留人?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时间
我们都不想做个后悔的人=)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会掌握我新手机的拍照功能叻
因为是TOUCH SCREEN的关系
所以我还真的很不适应
而且我也很少花时间研究
明天使学校歌唱比赛
虽然我没有参加
但是我有买票进场支持
呵呵
我会在现场大声尖叫=D
我想就是多的我这种人
所以才会这么热闹吧
明天八点去课外活动
是今年第三次去
我简直恐怖
严重了
我想我这种人肯定没有课外活动分==
我朋友已经买了糖果
我们打算在现场吃
呵呵
我真的觉得我们再看演唱会
铁定被我们闹翻 XD
明天可以线歌了
也可以拍照了
这是我去课外活动的目的=D
很开心的
今天没有补习
因为学校举办教师节晚宴的关系
还真的是第一次星期五第一个补习也没有叻
我们在班上简直大声欢呼
爽爆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懒惰啦
星期三拍了班级照
我坐前面
因为是英文AJK的关系
呵呵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在班上坐前面咯
感冒很不错
星期二亮了体高和重量
我发觉我的朋友都很瘦小
还真的蛮羡慕的说
我高度164CM
呵呵
我想长高1CM叻
总觉得欠些什么的 XD
体重哦
48KG
我很老实说出来
呵呵
勇气可嘉 XD
我很想46KG叻
但是没可能
每天吃吃喝喝
会瘦下来还真的奇迹
而且我这种人就是很没有决心=(




































这是考试的时候拍的
我承认我真的很自恋
考试还不知死活
一直在拍照
呵呵
戴眼镜的我 XD
这件衣服我一次也没有穿过
之前和朋友去SHOPPING买下来的
因为我就是不能去购物没有买衣服的感觉
总觉得很空虚==
可是最近穿第一次的时候才发觉很小件
我不刚穿
OMG
我真的很被炸到
结果就这样完全没有再去穿了=(
我妈说我很浪费钱
我真的不否认
很多件衣服我也是酱
我是败家女=D
最近都很迟才睡觉
其实我根本每天都是酱
最近只是好听罢了吧=D
都是一点才睡觉
晚上睡五个小时就要起床了
还真的很累
过后会回班上又迫不及待睡觉
我这是怎么了
怎么总是这么无用
人家听课我在睡觉=(
看爱情小说的我还真的有点着迷了呢
呵呵
爱情小说总是唯美的
而现实总是残忍的
这真的是很对吧 XD



























































最后的
是在学校补习拍的
呵呵
因为很早去的关系
所以在学校逛街的时候就拍起照片来了
还真的是无言的说
照片像素很不理想
之前的电话像素不是很好
没办法
这是我也不想的
而且那时七点多了
所以天色渐渐暗了=D
我真的觉得我已经中毒了
天天都在线上度过
我真的是很无能叻
不能这样
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
明天生活肯定很棒
后天我朋友来我家
我们肯定又很吵
然后一定或拍很多照片
最近和朋友讨论去SHOPPING的事情
但是每次讨论起来还是去不成
因为我们很担心坐巴士
而且我爸妈极为反对
他们然为很危险
其实我也认同
但是这是唯一的交通工具
然后不懂德士多少钱
怕会很贵
最近生活真的严重缺钱啊==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一起去唱K
看电影
还有还有
吃PIZZA
我真的很想吃啊 XD
呵呵
好了
我要下线了
上了很久
爸妈也睡觉去了
我去看爱情小说咯
顺便给自己保养去
哇哈哈
拜拜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