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就算再怎么样地铁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最近,感觉很累
不懂怎么了,就是觉得好像活得有点不开心
虽然没有太表现出来,但是内心很明显是寂寞的
有时候,真的不懂得表达自己的心情,情绪
什么事情都学着隐藏,虽然经常很辛苦
可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我真的累了=(

昨天晚上,也就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十点才补完习回到家里
可能是担心成绩的关系,所以时常被补习掩埋
时间全被剥夺了,我真的觉得每天都很忙
忙得我真的有时候很想崩溃,有时候宁愿向往一个什么事也不懂的女生
很不幸的,我被选中去参加课外活动比赛
其实,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参加
真的,我没有信心,而且我也很不完美
我真的不懂什么餐桌摆设
加上星期五回到家我已经累倒不像人样了
我是女鬼=D

再一次很不幸的,我真的被必要参加了
我不是一个活跃的人,我不喜欢清早爬起床
我不喜欢被一些无聊的事情干扰我的美好星期六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星期五那天可能是有点太大压力了,在学校哭了
我真的时间不够用,加上星期四晚上两点才开始睡
才睡了那么的四小时=(


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在这样下去我的健康肯定亮起红灯
我真的很怕会有这么的一天
今天六点就爬起床了
其实在晚上的时候就不懂为什么莫名的很累
觉得自己有轻微的发烧
但是还是不可以缺席,所以就硬着头皮去学校了
在巴士上一个人坐,很寂寞
没办法,因为是单数的关系
而且我从来都不喜欢勉强别人,即使自己是时常是受委屈的那位=(


就这样,到了那里我真的开始累到很辛苦
很无精打采,很没有力气
就连说话都很辛苦,一直在喝水
很厉害,竟然在哪里喝了满满的五瓶水
还真的是第一次,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喉咙也很痛,黑眼圈也很深
整个人根本就是憔悴到极点
开始时,我们用面粉做吊饰
我做了一个乌龟的形状
但是经过烘烤之后,他的头竟然断掉了
那里的人叫我拿其他比较美的
但是我就是没有心情去选,就坐在那里一直看着我的失败作品
然后一直伤风,那里的人以为我哭了
结果帮我弄好了,还一直叫我不要再哭了
其实没有,我只是感冒=)


可是放去我朋友的背包那里还是逃不掉被弄坏的厄运
参加了两个比赛都没有获奖
还真的很伤心的
很失望,觉得受了很大的打击
虽然我真的知道自己根本没可能会赢
我尽力了,什么马来餐摆设我真的不懂
所以全部赢得都是马来人
唉,我早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

今天不开心
虽然和朋友出去,但是却不开心
很累,很辛苦
一回到家就马上睡觉了
睡到晚上才起床,所以晚上十点才开始吃我的晚餐
还是家里最舒服
我很开心我有个疼我的爸妈,我爱你们
你们是我的全部,我要好好报答你们=D

妈妈知道我很累,所以没有打扰我
我很感恩,感谢上天把你们赐给了我
还有我的家人,亲戚
没有你们我的人生没有意义
我爱你们=D

下个星期还要补课
我不开心,我不甘愿
我不想补课,我很累,我想休息
可是下下个星期六和朋友们约好了一起去JUSCO逛街
吃PIZZA和MCD,还有唱K
我想一定很疯狂吧,我要选好衣服咯=D

好了,写到这里
老实说,我还真的很懒惰更新博客
我好像很懒哦,原谅我吧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是十二点了
也就是八月一日了,快得让人适应不到
还真的很害怕,明年就中五了
长大了,真的不能再以来下去了
有时候还真的很悲哀,想到自己生活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我感觉我在浪费我的青春=D

I KNOW I'M VERY IMPERFECT

3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imperfect也沒關係啊
沒有人是perfect的不是嗎?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算吧
其實參加比賽也只是拿一個經驗
這樣想也很不錯啊 ^^

快點振作起來 小白
我支持你的!

很累就趁周末好好休息喔
不要累壞了結果生病了
知道嗎?

Everyday is a good good day! :D

啊包 提到...

没有人perfect的~
做好自己就好~
don think too much︿︿
加油哦~

我也是很讨厌别人打扰我美好的周末..
谁打扰我.
我要翻脸的><

大小姐:) 提到...

我也是很累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我們一起變女鬼吧

你不要想那麼多了
成績已經是事實了
我們不要再爲了成績不開心啦

老實說我最近也是活得不是很開心啊
可能是因為考試壓力

哎喲
你是什麽課外活動的
不要這樣啦
可能你去了比賽會變得開心一點叻

你要加油啦
我支持你
我們一起加油

做莫你不喜歡吃durian和山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