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最近都很多功课,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啦

口试,功课,补习
最近全部压力找上门,星期三那天进行了华文口试。
我的是全部之中最难的,连我们的华文老师自己也说很难明白的一篇课文
结果,我却偏偏是命中注定衰运的那位
全班只有六个人被选中,其中一个竟然是我!:(


我的天啊,不是吧 ?
若果六合彩有这么幸运就好咯
没办法,我永远都是倒霉的那位T__T

同样的没办法,我真的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我完全不明白整篇课文的意思,就只是照背=(
而且爱是很不熟的那种
很奇怪的,每次自己在家背也蛮不错的,还挺顺的


可是,在老师面前我不懂为什么就突然很紧张
结果就这样,一直忘词。
无言啊,我有那次是不失败的?

最近,世界杯真的结束了
我知道我很唠叨,说了很多次
但是我还是很不舍,我舍不得仅仅一个月的足球
我不甘愿,是足球让我疯狂爱上


我开始适应足球,热爱足球,到最后疯狂爱上
但是,他却让我变得无从适应,我真的很想再次观赏球赛,再次高声呼喊
球赛的刺激,看见足球要踢进龙门的时候
我想很多人都肯定忍不住喊了出来,开始紧张,害怕结果=)
当然,那种体育精神是我最敬佩的。

最近,一直在观看球赛的精彩进球画面
我疯了,被妈妈唠叨
但是,想想看,四年的时间真的很长,我接受不了。
不是我中毒很深,时我会觉得很空虚,很怀念那种欢腾的美好时光
足球带给了大家很好的话题,带给了大家很多的乐趣



也给球迷很多的希望,看到自己国家进球的时候他们都是兴奋的=D
其实,连我自己也很兴奋,呵呵。

这几天,很多功课,我觉得很大压力
其实是因为成绩退步的关系,所以被我妈妈再次唠叨了
我也不想,就是那该死的Moral,不然也不会这样。
我觉得很无聊,就因为我写少一个“Nilai”字眼,结果就这样一分也没有
而且是整片ESSAY也不看的那种


如此见得,我没有一次考试时不粗心的
说过,现在都在追看爱情小说,我蛮喜欢感人的故事=)
虽然结局平没有选择任何一位男主角,但是结局却是大家都满意的
人生中,就是会有许多无法抉择的抉择。
当我们面对这种状况,想必也很难做出觉得吧?
毕竟有些事情平不是闹着玩的,还需要我们正确的决定。

昨天,国名服务营公布被选中的人了
虽然,我很清楚知道不管自己的事情
但是,就是很莫名地紧张起来
害怕下次被选中的那个会是自己,我不能接受


平时,娇生惯养已经是我的习惯
我不能忍受早上五点就起床,不能忍受在太阳底下曝晒
不能忍受吃自己不喜欢的食物,不能忍受做激烈的运动
不能忍受大家一起公用厕所,不能忍受和马来人相处
不能忍受没有家人在身边,更不能想象那时的我会是什么心情
我想我肯定每天脾气很坏,我真的不想面对有这样的一天
天啊,我真的希望这一天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时间过得很快,无可否认,岁月确实不留人


觉得自己没有珍惜好时间,更没有好好安排自己的温习时间。
每天还是一样的懒,还是一样的上网
我疯了,现在的课程我已经一头雾水了。
那天去了教育展览,讲中五毕业的所有学院
我平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其实自己一直很喜欢老师这份工作
但是,觉得要及时好像也蛮不错
偶遇我平没有那会计的原因,所以没有打算当会计师
呵呵,其实我也很喜欢空姐
毕竟想做一个到世界各个角落逗留的人,想了解所有的文化=)
想有惊人的英文,想认识老外


虽然空姐很危险,但是能环游世界就什么都值得了。

半夜了,该睡觉了
每天都大约一点才睡,我疲倦了。
身心疲倦,无力了。
晚安,世界


明天会更好,不是吗?=)

1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空姐
你一定可以的
我認為
我支持你

爲什麽足球那麼好看的
真的是那麼好看嗎
我都沒看叻

哎喲
上天要給你機會嘛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哦
壓力總會來的
你要懂得面對哦
可以的啦
慢慢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最近不是功課壓力
我也很希望自己會有功課
可是我的壓力是考試啊
he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