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放假了~KL我来了!!开心ING XD

wow
我星期一早上六点多就出发去kL了
超兴奋的
想去很久很久的了~我已经有一年没去了
回顾回顾~看回我去年年中假期是在KL的照片吧~~
全部我都很爱~YEAH~我要找更多的照片~
这是去年唱K的照片~哈哈~很好笑~唱到到十二点
可是我歌声真的不好听~所以一直到处拍照
NEWAY~真的很棒
很多高级的自由餐~还有很多甜品~好吃!!





厕所照~~
他那里的厕所超级干净的~而且也很冷~每一个小时一定会消毒一次~
哇~很好的服务~那里价钱也不会很贵啦
我只能说是这样的了
一个人平均起来RM50
哈哈~因为很高级嘛XD




这次的旅程我要选美美的衣服~我要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回来更新!!
呵呵~前阵子为了读书真的很累~累惨了
每天几乎都是3点过后才舍得要开始上床睡觉~
但是啊~我的BIO!!什么东西~才B而已~很生气的咯
读到半条命~我们老师很奇怪
明明就一样的答案~只是一个字不一样罢了~就马上一个叉过来~
哇~恐怖~有必要酱吗?
奇怪~信心全给你弄垮了~唉









呵呵~SUNWAY前面照的~
风景很好~而且凉风习习~
放假我要每天都很忙~~我要每天都要打扮~
我之前考试在就做足了3星期的宅女~哇
夸张了~就算吃东西也很懒得出去~觉得很麻烦
告诉你们~明天我又去吃好料啦
爸妈明天带我去怡保的东区的“扒王”吃西餐 XD
我狂爱的~开心+感激



哇~我发觉我每张考卷都不够时间~写的手都痛
尤其是作文~狂写的那种~可是都好像很没有POINT==
说道MT~我简直就心痛~空了很多题!!
什么东西嘛~我明明有在温习
但我觉得是不够的~要多做练习最重要~我要加油!!














哇哈哈 XD
上个星期母亲节在怡保拍的~我一直强逼我爸妈带我去~~
因为我要买参考书~买了很多~可是我是非常懒惰去做的
只有在考试才会派上用场 =)
MANGO背心~我很喜欢~呵呵
可是我不是很习惯穿太背心出街XD
我的星座就是保守型的~也是古老行的~不好的都通通就是的 ==
哇哈 XD我爸妈带我去吃麦当劳~我疯狂爱上了
放假去KL的时候~我又和慧敏一起去哦~



太爽了~我们一起到处逛~去看KL靓女(变态) 哈哈~去厕所拍照~总到处出去就是了
还有~游泳池~我姐家公寓的迷你草场~拍照
呵呵~也很想去STARBUCK啊~目的是装高尚人XD(我很仔)















POPULAR CARD=CLARICE WONG
哈哈~我很傻 XD
我是POPULAR书局的忠实粉丝叻=D
不自不觉我的电话也用了两年了~哇~蛮快的嘛XD
是时候换个新的啦
我要TOUCH SCREEN的!!
觉得很酷~而且拍照功能看好~荧幕大~是容纳多的风景和人嘛
哈哈~明天开始选衣服~我也要找一天和朋友出来哈拉
一起拍照~一起聊废话~这就是我放假的生活
一起走PASAR MALAM XD
我爱这样的生活~很奇怪的~放假的两个星期一定过得很快
倒是有很不舍+不爽地回到学校了~唉
可是考试的两个星期久到~辛苦死人==
我难以想象我这种懒人到了中五会怎样死 TT








MAC DONALD~I LOVIN IT~~
哈哈~写了蛮多的~等我~星期日可能也会更新吧~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有很多东西要写啊~~
我要天天都开开心心~我要我的放假充满欢乐~~
YEAH~HOLIDAY万岁~~!!








3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真的那么想来kl吗??
看得出你真的很兴奋。。
我是住seputeh的~
懂哪里来的吗??
就是midvallery附近。
也就是天后宫附近啦。。
嘻嘻。。
好想去看看你哦。。
可是puchong太远了吧。。

哎哟。。
对我来说bio b已经很好料啦。。
我连c都没有啊。。

我的考试时间也是不够咯。。
我一直在那边想。。
结果想到连写都没有时间了~

祝你假期快乐~

michell_ 提到...

考试真的累人~~
好好噢~~
有的去玩~~
我没地方去哦
所以觉得闷Zzzz
这次考试我想我没事先准备吧~~
很多看过的题目都忘得一干二净~~~

啊包 提到...

呵呵~
很多照片哦~
都很美丽~
靓女啊~

呵呵~
你有得出去已经很好了~
我读没有的~
每次放假就要顾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