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第二站:I-city超美丽的,我爱上哪里了=)




哇哈哈
我阿姨他们之前已经计划要带我们去I-CITY了
没有令大家失望
那里真的很美
我疯狂了
那里简直就是大家去拍照的好去处
呵呵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了吧?
因为我太累的关系
所以从PAVILION和金河回来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真的很累
但是玩得很愉快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去冲凉准备的
爸妈他们全部等我
呵呵
我动作还是如往常一样的慢
大家看来都不耐烦我了=)
所以我打算在车上绑头发
一路上
蛮有说有笑的
而且真的很远下的说
一路上很多车辆
感觉很不错
本来的时候竟然下起雨来
型号的与慢慢的停了
不然的话也拍不到这么满意的照片^^
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是分开两辆车坐的
爸妈他们比较老一辈的坐一辆车
而我则做我哥我姐的车
我们先到
早就预料到了
我哥家车这么快叻
呵呵
到了那里的只要收一块钱
我表哥说之前是不用收钱的
我们很傻的说
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向哪里收钱的人说现在要收钱了哦
之前不用的哦
呵呵
故意讲给他听 XD
看照片了啦
第一张照片上的熊猫真的很可爱=)
听我表哥他们说是新弄的
他们之前去的时候是没有的











哈哈
上面那张照片是因为有蝴蝶
所以我配合做这个动作
还真的很傻
那里很多棵树
全部都不同颜色的
很美丽的说
我刚到那里的时候简直傻眼
怎么弄得??
很厉害叻
老实说
我觉得照片的像素不好
因为我把照片缩小了
因为我电话撞不到太多照片的关系
所以我要求缩小了
但是原来缩小的真的效果有差
现在不用啦
我已经买了新电话了=)
开心的说
我可以先很多很多的歌
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了
可是哦
我不满意我家的电脑
真的很慢
我也不懂为什么
是我家靠近山边的原因吗?
真的很懊恼
算了
好过没有的上网嘛=)



























孔雀
可爱的说
那里的灯全部很亮
全部都很特别
还有圣诞树的
可是都用我借的相机来照
所以我没有放上来
呵呵
我不爽啊
星期三到星期五都要补习了
虽然我的补习老师真的很好人
但是哦
我真的非常不想放假补习
我不爽我的国语补习老师
不爽到了一种地步
我很大胆的说
我觉得他很喜欢骗钱
有在哪里补习的人都应该知道
他很喜欢每次取消补习然后不补回给大家
认为这样不了了之大家就会算了
当我是白痴哦?
我每次的补习都算得很清楚的
他已经差不多骗了我们三个月的补习费
从去年到现在
我很不爽
他信口开河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真的不打算补了
我不相信我没有他国语会差很多
况且补了他我也不认为我有进步很多==































我个人喜欢这张自拍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我是个懒惰尚在照片的家伙
所以就放十几张上来罢了
原谅我的懒散=)
说快不快
假期又即将过完了
我真的非常依依不舍
我不喜欢开学
觉得很大压力
而且我的座位在最后一行
总之最角落就是了
不爽的说
姓黄就是要做最角落的吗?
这是什么烂道理?
真的很令人讨厌
可是做最后的说也是每天都在说话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还有唱歌
完全不把老师的话放在眼里=)
尤其是我不喜欢的老师









































我真的觉得我已经不会写字了
现在的我就只会用键盘打字
我疯了
我真的很懒惰去碰书
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大懒虫
呵呵
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我自己
懒人就是我T__T













5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I-CITY是在哪裡的??
我都沒有去過叻。。
附近哪裡??
對那邊感興趣了。。

我也是很懶咯。。
講讀書可是都讀不盡腦~

Celestine 提到...

我也是没去过……T_T
照片的背景都很美啊,如果我有机会去,我肯定会拍个不停~呜呜~

开学前两天用来复习一下吧~
那么开心的时候就不会太压力了~

啊包 提到...

很美噢^^
在哪里来的啊?
如果我去的话~一定会拍很多照片

I'm Siew♥秀♥ 提到...

我也没去过T_T
那些照片很漂亮,我很喜欢的说XD

不要说你啦
我比你更懒惰一百倍,
根本就超讨厌开学,
更别提什么书的,烦啊>_<
不过说到小说我就爱不释手XD

珑杰 提到...

I City?
在哪里哦~

我要买电话啦T.T
我的电话差不多要完蛋了~

哈哈哈~
读书读书~
放假中~
不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