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心情总结,分享我考试的种种 =D


拍照,不是自恋
拍照,是记载心情,是记载生活,尤其在开心的时刻
更是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即使那天忘记了,看回之前的照片也会觉得很窝心,也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有看照片的习惯
这种习惯,现在以后也不会改变
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有种很悲哀的感觉
晚上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还真的会常常想十年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的自己会怎么样
甚至还会想到死后的自己是不是什么也忘记了?
是不是一个人很孤寂?
还真的越想越怕


嗯,没错,吐舌头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呵呵,习惯就好,真的习惯就好=)

有时,觉得自己常在自寻烦恼,还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不会吧?我自认自己自觉还真的挺准的XD

唉,算了,我真的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做回自己就好了

我就是我啊,为什么我要为了一些无畏的人改变,这根本就不值得

如果不爽我的话,就请继续不爽下去,反正其偶也不想刻意去讨好人

老实说,这完全不是我的STYLE

我有几位好朋友,有我爱的家人,有我爱的亲戚们,酱就足够了XD

人要知足,我现在很幸福,我不想去改变=)呵呵,平凡就是快乐啊



哈哈,之前写华文,国语作文,英文作文的时候

我自己都加了一些很莫名的名句下去

还真的很傻,乱加一通

国语就有说:kasih sayang adalah seperti pokok bunga yang mahu kamu siram setiap hari

还有还有:anak -anak ibarat sehelai kain putih ,ibu bapa yang mencorakkannya

哈哈,因为我是写关于家庭关系的

英文就是写“失败是成功的第一步”,好像很少人选==

其实我真的没有POINT,写到很烂

其中就有:i never hate failure,because i know tat no failure will no sucess also

还有:fell down never scare,you must stand up by urself,no pain no gain

也有:i know tat failure is my step go to sucess

呵呵,我知道真的仔

华语有什么叻??哦,我记得了

我是写“一个星期天”

很难写的说,乱作一通

我就写平时都很喜欢在星期日趋购物,但是有一天爸爸带我到老人院(假到没话说)

我就写:这个星期天让我领悟了生命的可贵,这个星期天也让我明白了真的的快乐

真正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现今社会得人是没能拥有的

其他的真的想不起了,我真的老了

哈哈,分享完毕=D

8 則留言:

caster 提到...

认同啊~自己有怎样的style不由得一些人来管的~我其实也是很喜欢把嘴巴关小来拍照的~哈哈~假期快乐啊^^

fsfgfh 提到...

哇塞!!!
你的作文写得很棒哦
我的就烂啦><

♥ yuen ying 提到...

没错没错~我就是我
不会让任何人改变我~

看得出你英文国文都很好~羡慕=]

Arh Milk + 提到...

海 =)
作文很棒啊
不像我,写到很棘手......

啊包 提到...

恩恩~
我也是有这种习惯哦~
会看看之前拍的照片~
哈哈~

恩恩~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这样会很辛苦自己的~
不过我很在意的哦@@

你作文写到很好哦~
厉害的~

大小姐:) 提到...

對啊
拍照,不是自恋
拍照,是记载心情,是记载生活,尤其在开心的时刻
我非常贊同
哪裡像我妹妹
一天到晚講我自戀

加加❥ 提到...

我的作文写到烂到=.=" 唉

皓冰 提到...

哈哈對!自戀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