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出发去KL篇,我真的很兴奋

一早也就是六点,我就马上起床了
说回前晚,我可是一直都睡不着
应该是凌晨三点才开始睡觉吧
没办法,这确实是我自己拿来的,我又喝咖啡了=)
怎么样?很欠揍是吧?我也觉得
话说回来,我一早就洗了个澡
开始换上前一天已选好的衣服
但是哦,我是素颜的
因为真的不够时间
我真的很“摸”呵呵
经常要我爸妈催动作才肯快一点
只是差了一点点的粉底罢了XD
我很废,之前在银河买了一个烫睫毛器
结果完全没有用到
唉,我这不就等于拿钱丢进大海??
第一张那张是我在路途中休息时照的,呵呵
那里风景很不错,我个人是觉得啊
有些休息站很卫生
可是有些真的很恶心,很多马来人
LOL,我超级非常不爽马来人的
就当我是很严重的偏见好了=)
没有绑头发的原因是我要在车上睡觉,累累累就是了
但是也没有睡到啦,只是躺躺罢了
因为我要沿途看风景,看车辆
哈哈,酱也好看
真是的 XD








我的照片真的严重放错了,原谅我,我下次不会了=)


嗯,去到我阿姨家也已经十一点多了吧?
呵呵,我爸不回去,所以我们就把车停在油站,等我阿姨来接我们
我们真的很差劲,每次都不会路

可是真的很难认啦
我是路痴,我从不否认 XD



再油站呆的当儿,我当然是马上下车到厕所去绑头发啦
呵呵,在厕所真的呆了很久,结果被我妈唠叨
呵呵,我已经习惯了

真的,平常心嘛
到了阿姨家,阿姨就问我们为什么酱迟?
我妈就说会迟么?毕竟现在才十一点多啊
阿姨说我告诉表姐早上六点出发,结果我们是八点才出发
我一直想我没说过啊?呵呵
原来我曾经在博客说过=D
是六点起床,抱歉抱歉
到了那里,我就马上问阿姨要去哪里吃东西?
阿姨就是我喜欢
哈哈,我当然说点高级的啦
我就说我要去PAVILION,呵呵

阿姨他们也答应了
我可是高兴的叻,因为那里真的很HIGH CLASS,适合拍照就是了=D



我们选择了搭地铁去,因为比较方便的关系
而且那里是KL市中心很塞车就是了

路途中肯定很不好受
在搭LRT的当儿,我们真的大了很多站

我记得还要转去MONOREL的
搭MONOREL两站,恐怖的叻
多人到,简直就是人挤人嘛,而且很热
我们等了很久,每一辆都是满人的就是了
有些简直就是懒惰听给我们,因为知道我们肯定很混乱的
那是真的觉得住KL的坏处,也觉得出界很麻烦
但是就是多娱乐嘛,呵呵

但是钱也用得特别快就是了@.@
















上面的照片都是搭LRT时照下的,因为第一轮的时候没什么人
后来越来越多人了,到最后窒息了啦 XD
呵呵,放假是这样的了
这个道理我相当明白
在LRT里,我真的发觉很多人已经很熟悉这种生活了
他们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是如此的生活又怎能不适应呢?
我觉得KL的人脚步都很快
真的,我都跟不上叻
还有车子也很快,总觉得这就是城市的脚步
他们都在与时间追逐,有点压力就是了
没办法,我的生活很轻松,也不会说有太大的压力
我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在家里睡醒就看戏
然后上网,吃东西
哇,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呵呵,蛮不错的嘛
我真的很懒惰去碰任何一本书,呵呵 ^^


























































这些全是我在休息站拍的,拍了很多一下下
全部都是慧敏帮我照的,谢谢你
可是哦,我相机的素质真的很差
没办法,我妈找不到我家相机的充电器啊
有点失落的说
不过我还是在KL照了很多很多照片啦
下次再放上来哦
因为我打算分多篇来写,写的详细些
我真的很久也没写博客了,就是因为我的懒惰==
连放假都懒惰的家伙,我无药可救了啦
真的,谁能救救我啊??
之前在学校我班的华文老师送了一个书签给我
说我的周记写的很不错
谢谢,可是蛮多人也是有获得的啦 XD
我只是其中一个罢了
好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老实说,求偶觉得自己的华文很烂,我就是一个不是对华文很有兴趣的人
说起来,我比较有兴趣学习英文
虽然也是很烂啦 XD









































我蛮喜欢当天穿的裙子 XD
呵呵,青草绿地我很喜欢,觉得很亲近大自然,感觉很不受约束
嗯,下篇会写PAVILION篇
请拭目以待啦,感谢各位欣赏我的博文
可是我的心血叻,呵呵,开学我真的不会再花时间在博客上了
因为真的很忙,每天都要补习
连睡觉也不多时间了
呵呵,开心的说
我换新电话了!!
YEAH!!我很疯狂,我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不用再担心电话的位子了,因为有4GB的记忆卡=)
也不用再怕晚上拍不到照片了,因为有闪光灯嘛=)
更不用忧愁每次开记忆卡要等很久了,因为之前的电话简直很卡就是了=)
加上加上,我可以用手机上FACEBOOK!!
呵呵,开心的说^^
而且我买的是N5530,是TOUCH SCREEN的,呼呼
我疯了,我觉得很有型叻
而且听歌功能很好
看照片更有款,只要用手指推一推就行了,帅呆了
呵呵,我要适应新手机的日子 XD















1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我!羡!慕!你!啊!
有新的手機。。
會貴嗎??
多少錢??
好用嗎??

哇。。
你穿到很美叻。。
還有羅馬鞋。。
很想買。。
但是很貴啊。。
你的身材真好~
我什麽都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