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站:pavilion^^爽爆我了

呵呵,到了到了
搭了很久的地铁,总算到了
我真的很喜欢pavilion,觉得很高级嘛 XD
虽然是名牌的天堂,可是对我说却是拍照的天堂
嗯,我很喜欢它的外观
当然当然,是少不了照相的
我来的目的嘛,哇哈哈
这次我可没有排错照片哦=)
请看吧,我来一一解释
第一张是我在外面照的XD
还有一位外国人叫我们帮他照相呢
我当然是很乐意啦
接下来到我们自己照了
看吧,我真的很自恋==




外面的花瓶好美叻
我真的很喜欢啊
照片上看就懂了,我是兴奋的=D



慧敏
呵呵,现在才发现
我那张水花比较多叻
不怪的拍照的当儿超级凉快的=)




pavilion前当然要来一张
我很喜欢这张
呵呵,那里真的很美=)
因为那里太大的关系,所以人也显得特别娇小叻
假象假象






balloon啊
美到
我记得那里每次都会以不同主题展现的
上一次去的时候很久了,我记得是圣诞节的
很大颗的圣诞树叻,还有很多人在那里歌颂圣歌
动听到
这次是小丑主题,超级可爱的
我一踏进里面简直疯狂 XD






看看看
美到!!
是怎么弄得
太厉害了!!
夸张的啦,我很喜欢叻
我可以搬回家吗??呵呵
还有很多叻简直大饱眼福就是了=)
喜欢喜欢







呵呵
我赶紧照一张
美啊那里
之前第一次去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么多名牌店
因为新开的关系
可是现在真的很多人
很热闹就是了,可惜的是没有明星啦=)







小丑小丑真可爱!!
很大个,感觉很调皮
要用过少气球来完成一个个可爱的小丑啊
很厉害的说
之前IPOH的JUSCO也是有配合圣诞节的来临而弄了很多气球形的圣诞树
还有圣诞老人等等
也是很美的说
可是小个很多啦
下次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好了好了
吃东西了啦
我们竟然在哪里吃午餐,很开心
老实说,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一些马来人
他们真的很恶心
一直等我们出去了
在厕所自拍,恶心到没人有
他们很喜欢模仿华人的咯,有不戴头巾
然后他们还说自己的头发很美,我们偷听到的
哇哈哈,很八卦
LOL,什么东西,不知丑字怎么写是吗==











哇哈哈
我们喝MILO和可乐
好喝好喝
我很喜欢那里的杯子
呵呵,我好想什么都喜欢
变态了,怎么办^^











噔噔噔噔
我的午餐
哇哈哈
很好吃就是了,而且很营养
我妈知道我喜欢喝汤
呵呵,鸡汤来的,好喝啦
那里的食物都很干净,全是大师傅做的
美味,呵呵
而且让大家看到他们是怎么做的,这样真的很不错
我欣赏^^











哇哈哈
我妈和阿姨
他们很好笑
看我阿姨小得多灿烂,呵呵
他们很傻,跟他们一起去玩真的超级开心的=)
有你们真好















呵呵,杯子杯子
其实我喝了两杯
厉害叻??XD














然后叻
我们还是觉得在这里吃东西吃太少太浪费了
所以我和敏去买了蛋挞来吃
香港蛋挞王
好吃的叻
我吃的是布丁CHEESE塔,我很爱=)

































然后叻
知道的啦
当然是到处逛逛,PRADA牌子
我很喜欢,很高级
就在那里拍照了=)
















这个哦
厉害厉害!!
有看ALICE ON WONDERLAND的人都知道
可是我没有看,呵呵
那里的食物弄得太像了啦,我看了好想吃啊
美到!!有很多
但是我手机有问题,所以照了几张而已
敏照了很多,下次放上来啊 XD


















好了好了
最后一张了
这间餐厅很高级,我完全不敢他进去就是了
全部都是外国人,我哪里好意思嘛
而且又不会说英文
呵呵,很丢脸的说
可是哦,是SINGAPORE开的吧?
因为我看到RAFFLES这个字
我觉得好像有这个字的都是属于SINGAPORE的
呵呵,不懂叻=D



好了
下次篇是I-CITY篇
我阿姨带我们去的
那里简直就是AVATAR现场嘛
美到,全部都是灯来的
在那里找了很多张,我疯狂了 XD




















5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说实的。。
我真的是没有去过pavilion咯~
羡慕你啊。。
那边真的是太高级了。。
没钱啊。。

✿Qiaoxuan Lim 提到...

我也沒去過耶~
妳也真是好命~
常自拍有好處啦~
也就是會越來越上鏡···
發現妳的照片都越來越好看了哦···
=D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讲真的, PAVILLION真的很高级..
我很喜欢走.. 因为很少人去..
去买衣服都不用挤来挤去..
哈哈 =]

caster 提到...

我去年才去pavillion,东西很贵呐!
我看到你的全身照 , 腿很长的说哦^^
哈哈~我其实华语烂过英文 ,
英文我有些不会的字我还需要google帮忙呢^^

大小姐:) 提到...

哇哇哇。。
做莫你那麼厲害的??
你幾點睡覺哦??
不覺得很浪費時間在睡覺的方面嘛??

哪裡有??
你的部部也是可以弄到這樣的。。
慢慢去研究吧。。
我也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