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Wow,这篇博文超多照片的~Putrajaya篇=]






前晚我们全部在哪里讲很多很傻的东西
其中最爆笑的是
我们全部打算凌晨起床去吃麦当劳
我们有此打算的原因是要装城市人=D
因为麦当劳的早餐时间是四点到十一点
所以我们要一早就到
呵呵
真的很傻的主意
晚上十点多了还在那里讨论
可是我也知道是说说罢了
我们那里有可能将疯狂
四点就起床啦
对我这种超级懒床的人简直是没有可能的事==
然后叻
我和爸妈阿姨他们讨论明天去哪里玩
我们想了很久也不懂选择去哪里
因为KLCC很远
然后那里我也去过很多次了
全部都是名牌@__@
也没什么适合我们逛的
我的目的是拍照啦
可是交通的问题而取消了
过后
我又在提议了
我说去马六甲
因为我想去很久了
那里真的变了很多=)
变成了旅游的去处
我也很久没去过
阿姨她们本来答应的
我就开心得疯了
她问我是不是没有我去过马六甲?
因为蛮远的关系
来回也要两个小时左右
而我当然马上答没有去过啦^__^
她问了我很多次是不是真的没有去过
我就一直坚持说没有
呵呵
其实我小学已经去过了
但是我个人觉得很久了啦 XD
然后我阿姨推荐去A FAMOSA
我一时脱口而出说去过了咯==
还说那里还好罢了
都是看动物的
结果就这样被揭穿了
我还真的很笨的说
酱又取消了T__T
没关系
我任然坚持下次是有机会的=)













Putrajaya真的很远
我想应该去过的人不多
但是那里蛮不错的说
而且很多辆巴士特地到哪里观光叻
呵呵
我爸提议去那里的
我一直极力反对
因为我根本不懂是什么地方=D
然后我一直很想去购物中心
所以就一直抗议
他们就说那里很美
还说很多拍照地点
我就勉强答应了
我说如果没有拍照地点的话我会生气
我之前对这个地方真的没半点好感
就这样的
一路上坐了很久的路程==
那里还靠近KLIA的叻
有去过我过机场的人应该都懂是很远的
在车上我们一直GPS看路
可是我觉得那个人的声音很烦
而且好像都不准的
所以就觉得一直很烦
而且路途真的很远的说
加上那时肚子不懂为何疼痛起来了T__T
过了很久
终于到了
原来那里真的还不错看
总之就是拍了超级照片就是了
呵呵
去到那里有的拍照竟然肚子再也不疼了
我妈说真的顶不顺我 XD






















在那里我看到这个游乐场简直疯掉
我一直很想在游乐场拍照
真的
那里的游乐场很美
蛮特别的
海盗船造型的
呵呵
真的很不错的说
我和敏很疯狂的跑了过去
我妈和阿姨真的非常顶不顺我们了
因为我们一直在照
然后我就说
做了这么远的路途来不是拍照是为了什么?
然后他们就坐在那里谈天顺便等我们拍照 XD
哇哈哈
本来我真的很笨
竟然没有想到戴墨镜
一直将很晒
结果敏很机警
拿了墨镜给我说你忘了这个啦?
呵呵
我还真的把它给忘了叻=D
幸好我又把它带来
因为我觉得戴起来很酷的说
加上要着掉我那超级严重的黑眼圈 XD




























呵呵
说回去
之前讲要四点起床去麦当劳
结果是
我们竟然九点半才肯起床
而且还是被逼的那种
我妈他们又来这招了=D
他们一直大大声说我们走咯
其实我根本就知道他们还没有冲凉
哇哈哈
但是我们还是马上起床了
因为他们等下真的说到做到就惨了
早上起床我吃了早餐=)
也喝了一杯MILO
呵呵
可是哦
我们还是打算去吃麦当劳
等我们全部冲好凉
吃好早餐
打扮好之后
已经是十点九个字左右了
说过了
早餐配套是开到十一点的
幸好路途不远=)
我们到那里刚刚好是一点
哇哈哈
笑惨我们了
我们马上进去
幸好还有的说
我选择的是RM4.50的早餐配套
就是汉堡和一杯咖啡的说
而且汉堡都蛮大个的说
一个吃下去我真的很满足^__^
我很大吃
整个行程都在吃喝玩乐中度过
然后叻
有一套是RM4.OO的
就是一杯咖啡和一份Pan cake
呵呵 XD
我之前不懂
还说很想吃Cheese cake
真的很傻的说=)





































呵呵
我在想放假之后我不会再上传照片了
因为真的很懒
假期我也是因为得空没事做才上传一些罢了
其实拍了很多=D
这些全部都只二十分之一罢了
看得出我们多么喜欢拍照
我本来到了另外一件连身裙去的
结果==
我妈竟然没有帮我带到裤子去
要配成一套的说
因为真的太短了啦
我很古老
我是经典性的魔蝎座
呵呵 XD
















































我喜欢我的罗马鞋
之前在PENANG买的
虽然不是高跟的
但是她穿起来很舒服就是了
等下的我要去喝喜酒
呵呵
眼看还有不久就要开学的
我真的万分的不想==
也非常的不情愿
我不喜欢早起床
我不想面对那残酷的分数
更不想去和我讨厌的老师相处
我不舍得我那愉快和轻松的假期=D
每天在家很自在
我真的不想开学啦 XD













































































呵呵
SECRET RECEPI照的
去那里的原因
是我们被那里的午餐配套有所吸引
但是时间的关系=F
我们你等不到
所以就放弃了
加上我们还真的很不饿
虽然那里的蛋糕真的很棒
呵呵=)
我就在我爸妈他们询问的当儿拍了不少照片
还真的顶不顺==













































完了
终于完了
但是我的KL旅程是还没结束的
还有两篇
呵呵
这篇我打了很长
希望又看我博客的朋友们真的有认真看完=)
Its already JUNE! Almost half a year has just gone by ^^





















6 則留言:

✿Qiaoxuan Lim 提到...

你們一家人真的是玩得很開心呢~
尤其是妳啊~
光看文章都可以感覺到妳很興奮~
照片還真的是比其他文章還要多~
那個遊樂場還真的是很特別叻~
你們很好笑啦···
還有打算裝成城市人~
XD
我也不想開學···
真的很捨不得···

大小姐:) 提到...

putrajaya有那麼美的咩??
爲什麽我去都沒有這樣的??
羡慕你啦。。
來kl比我這個在kl人的去更多地方叻你。。
羡慕死我了。。

♥ yuen ying 提到...

putrajaya在那里叻?
我没去过~呵呵
好棒喔你们可以去酱多地方玩~我也好想去 ~~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啦~!
成绩单要派了~
还真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假期~XD

Sheryl Xue Er 提到...

hoho~你の照片拍到很美叻~
putrajaya我很小很小の时候去过~
对咯~
你去好多地方也~棒=】

啊包 提到...

瓦阿~
你很爽哦~
玩到很开心噢^
你戴的眼镜很cool哦~
很多照片哦^

我也不想开学的~
可是不开学我很闷涅
我又不能出去玩^
如果我像你一样的话~
我也会不想开学的~

珑杰 提到...

其实哦~
我比较不喜欢去KLCC
原因呢~
就是那边很高级~
然后没有东西我可以买得下的~

下次去马六甲不要去A Famosa
去wonderland
那个是新开的玩水的地方~
我朋友说很好玩下下哦~
但是要准备防晒膏~
他们回来全部sun burn><

GPS其实很准的~
只是有时候会带你们去走冤枉路~
像走到federal highway那边塞车
不然就是走另一条更远的~

呵呵~
我不喜欢吃MD~~
很贵+吃不饱~
所以呢我常去吃Subway~
他们的面包超好吃的~
哇哈哈哈~ 帮他们打广告><
一个六块三还包水~

我也是魔蝎叻~
你几号生日~
哇哈哈哈~
我一月十一><

你超喜欢拍照的哦~
哈哈哈~
美女美女><

p/s:
我都是在sunway溜冰啊~
马来西亚都只有一个地方有得溜冰啊~
我的hometown啊
在Johor的麻坡咯~
咔咔~
要来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