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无聊所写的一篇












无聊的放上几张照片
最近都蛮少自拍了
因为
不懂为什么觉得累了
拍来拍去都是那几款表情
真的腻了
除非给我出国
或许我会拍隐再起
一直拍个够
毕竟在国外嘛
但现实就是现实
是改变不了的
这个假期我就注定要孤零零一个人了
幸好有华丽台+上网
才可以让我解闷吧
今年的圣诞节我真的一个人过吗?
之前在FACEBOOK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说我在圣诞节就注定一个人渡过
真的吗?
我不要啦
我在放假玩了很多心理测验
下次放上来给你们看
其实我觉得蛮准的
不懂叻?
哈哈




3 則留言:

caocao 提到...

假期真的很闷啦

♥ Clara 提到...

哈哈
找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啊
例如看書之類的 :D

嗯 facebook蠻多都其實很準的
但是有些真的很無聊囉 = =
星座的很準 <3

Sydney 提到...

那 些 心 理 测 验 不 能 信 的 啦~ 准 的 话 也 是 刚 好 罢 了~ 不 要 不 开 心,会 有 人 跟 你 一 起 庆 祝 的,你 可 以 找 你 的 朋 友 一 起 出 来 庆 祝 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