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最近每天都失眠
而且还是很夸张那种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每天到早上才开始睡
简直就想死掉一了百了算了
反正就超累的


很辛苦
昨晚也不懂一整个晚上都有没有睡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去怡保了
超累的
早上去冲凉提神

=======================================================

本来还好好的
突然在怡保的时候很想晕过去
整个人没精神
超想吐的说
整个人要死去酱

苍白到你不可以相信
黑眼圈深到比鬼还恐怖
我知道我每次头脑都想着失眠这就当然会失眠
就像一个病人想着自己会死去
自己意志力也就下跌
====================================================

所以我不可以酱
从今天开始
我要在晚上十一点之内上床睡觉
不可以再想之前酱五六点才睡去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我爸妈很担心我
带我去看了医生
医生给了药丸我吃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好
让家人为我担心不已
===================================================

我真的要改过自新
不可以再让你们为我担心了
我要早睡!!!!!!!!!!
谢谢爸妈你们的劝告和关心
我感激不已


但凡是都不能只能靠一张嘴
我要已实际行动来证明
今天真的很累
累到不像人样
我要休息了,再见各位
==================================================

另外的说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上课了
我不可以再懒下去了
不然我真的很废
就连今天的美容课也没去参加

可是已经付了五令吉
也就酱白白浪费了
到不如不要参加好了
我真的很白痴
真的要拜拜了,晚安大家!!!!!^^

3 則留言:

慧丁 提到...

有精神

才有更多的活力去做更多的事情噢

✿Qiaoxuan Lim 提到...

加油~!
你辦得到的!!

加加❥ 提到...

加油啊~
早点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