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我爱上.....OLD TOWN 了



星期一那天去了OLD TOWN吃早餐
我们是他们的第一位客人..哈哈

和之前去吃PIZZA一样
都是超级早的说

我喜欢OLD TOWN 的NASI LEMAK
觉得超好吃的





我点了两杯饮料来喝
哈哈..很变态叻?
一杯是巧克力,一杯是咖啡
都好贵哦...RM3.80一杯叻
但是我真的很爱喝
结果...喝到肚子很痛




哈哈...老实告诉你们
我又吃NASI LEMAK又吃面
非常饱的啦
肚子快有撑爆的感觉
真的是很大豌的面
我想有些女生单单吃这一豌面就饱了吧?




那里真的很美
有分户内和户外的
我们选择坐户外
因为户内真的很冷
加上户外的空气很清新
我超爱早晨的空气...爽


哇哈..有够变态的说
我除了吃面+NASI LEMAK
喝巧克力+咖啡
还点了生熟蛋来吃
这就是为什么我酱胖的原因
哈哈.....变态叻?




3 則留言:

Ah Jern 提到...

两杯饮料+两盘食物
你真会享受人生 XD

早餐吃这么多午餐还吃得下么?

♥ Clara 提到...

你哪會肥?
話說你也很大吃嘛
哈哈
來 握手握手 :D

IM∶MS. XPei小沛™ 提到...

你吃很多耶==
但是做么你吃不胖的!!!
羡慕死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