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哦.....真的闷的可以



我想说的是---永远是朋友!!
而且还是心灵最深处的那位

我和你从小就认识了
哈哈...从小玩到大

你的性格我也很清楚啦
虽然我们的确蛮不同的在想法这方面






和你是在中二才开始熟悉的吧?
哈哈...中一的你坐我后面罢了
可是由于我性格的关系
不敢主动和你们交谈
现在叻...就什么都谈个不停
和你同星座的说..生日也就才那么相差两天


在嘉雯家拍的
哈哈...时常去你家的
不懂为什么...就觉得你家有一种亲切感
加上你也很好客...你爸妈也很善良
我们3个
友情不会变质的,对吧?



哈哈...我喜欢差不多拍到脚的照片
你也是我知道..之前的我们一直尝试
好怀念那种感觉..为什么叻?
那时我们心情都很好
我们还一致认为星期五的天气特别爽朗
令我们的心情加倍开心起来





哈哈..我们3个在补习时拍的
很坏蛋哦
特地早点去只为了拍照
给老师知道骂个半死
幸好他不知道
[ 永远喜欢你们]这是我想告诉你们的心底话








5 則留言:

夜公主 提到...

看来是很好的朋友哦^__^
祝你们友谊永固!!
哈哈~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i'm c0ming !!
WISH YOURS FRIENDSHIP WILL DEEP LIKE A SEA YA !!
GamBaTeh =)

加加❥ 提到...

哈哈~
你们去补谁的习?

IM∶MS. XPei小沛™ 提到...

哈哈
好朋友不容易找
好好珍惜=)

Sydney 提到...

祝 你 们 友 谊 永 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