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超级气的!!!!

今天真的很生气
昨晚一整天都失眠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老是这样子?!
没办法
我就是我

黑眼圈超级深的
可以去吓人的说
晚上看到我的人都觉得很恐怖
超苍白的
好像三天三夜没睡过酱

-------------------------------------------------------------------------------

话说回来
今早六点
就被我爸叫醒?!
拜托我很夜才勉强入眠捏
没办法
我爸生气了
说我很多天没上课了
这是事实
我这个星期没有一天是去上课的

我勉强起床了
然后我爸亲自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

---------------------------------------------------------------------------


怎么我们班一个女生都没有
我觉得很恐怖
原来没有朋友的感觉是这么痛苦的
过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寂寞
好想突然出现一个朋友T__T
你知道吗?
那种感觉好像世界末日来临酱
总觉得好空虚


没办法
果然一个人影也没出现
我绝望了
在我很生气的同时
也超想回家睡觉的
我去办公室找了老师
老师问我:"为什么不找朋友一起来?"
我答:"电话没钱了"
老师又问:"那家里电话叻?你家里没电话吗?"
我又答:"有啊....我懒惰打=.="

----------------------------------------------------------------------

这就是我
懒惰的我
连打一通电话也懒惰
那时我突然灵机一闪
马上回家?!
那时全部同学在礼堂
我却....偷偷回家=.=
不晓得死活也是我的特征^^
哇哈哈


我打电话给爸
叫他马上来接我
我来学校都不到一小时竟然吵着回家了
因为我真的忍受不住这种寂寞没人陪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酱好的
那个JAGA竟然让我爸驾车进来
我就这样的
悄悄的
没人晓得的
连老师也不懂我就这样得回家了=.=

------------------------------------------------------------------------

真的很气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但我只能怪我自己吧?!
但我上车之后还是会跟爸开战起来
我一直顶我爸爸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整个人超累的


另外的说
要谢谢飘盈在那时候一直陪着我
很感动
你超级好人的
做你的男朋友肯定很幸福
很高兴认识你呀
还记得我上中一的时候
你就坐在我隔壁
你帮助我很多
很感谢你
谢谢你飘盈

------------------------------------------------------------------------

说点开心的吧
等下我去怡保了
哇哈
应该去JUSCO看电影
2012超期待的
今天开始上映
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欣赏这部大制作吧


世界末日真的会在2012来临吗?
我好怕
虽然这大家也不想它到来的
但...地球终有结束的时候
但........我总是很害怕那一刻的到来
我们该怎么办?
我想....我们应该活在当下
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好好爱护地球吧各位
要知道...地球只有一个^^

5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我们班一个女生都没有?
梅没有去学校吗?
雯说梅有去的???

Sydney 提到...

原 来 你 跟 加 加 同 班~
就 是 啦,没 有 朋 友 真 的 会 死 的。。
2010 假 的 啦,戏 罢 了。
不 过 的 确 要 保 护 地 球 =]

Shεn 提到...

link u already
thanks for the comment=)

Kyan 提到...

我跟你一样~
懒惰的~
谢谢去藕哒blog哦~~^^

WINNI ♥ 提到...

加加❥

我不懂哦
真的一个女生也没有
超可怜的说T__T


sydney

哇哈
我和加加同班的
我们真的要珍惜地球
不然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Shεn

you are welcome
nice 2 meet u at here^^

ιм κуαи.χιи

哈哈
我们都是懒惰一族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