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今天活得很开心^^

今天一早六点多就起床了
哇哈
起床去怡保看电影
2012想看很久了
话说回来还真的第一次和家人一起看电影^^

感觉很好
进场前买了一大捅的爆米花
就只是我一个人一直吃个不停
感觉很饱
真的吃了超级多的^^

-------------------------------------------------------------------------


而且又一直喝可乐啊
在电影院里超冷的
很辛苦
当时的我真的好想快点播完哦
2小时45分捏

超久的
说真的还真的还好罢了
我个人觉得很假一下噜
没可能酱幸运地上一裂他的车子就刚好越过吧?
也未免太夸张了吧?

---------------------------------------------------------------------


但有一些部分真的很感人
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
要知道这一切比任何东西更重要^^
要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来后悔,朋友们^^


这部戏真的很热门
一直满座的
哇哈
我们看11点20分那场的
没位了...所以只好选前面的第四行


--------------------------------------------------------------------

头还真的蛮辛苦的
还是后面比较舒服...但没办法啦
照片迟点再上传
很夜了现在
超级累的

晚安大家
很高兴的告诉大家
我每天都睡得很好
假期也很开心
没有烦恼

------------------------------------------------------------

这几天常下雨哦
衣服也晒不到
要常喝水哦
不要生病呀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呗>_______<

3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new moon來勢洶洶 XD
呵呵

2012
我不懂幾時才能看 = =
發現看過的人給的評語很兩極

Yen Wei 提到...

Iv change blog link=D RElink me

【彥莊】 提到...

我愛穿外套,但不愛吐舌頭XDD
你的自拍都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