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最近无聊的自拍^^



又来自恋了!!

又到自拍的时间啦^^





我个人蛮喜欢这张的

头发拿起来的感觉:)




这是小米熊熊呀
我提它改的一个名字^^




它名叫小花
因为身上有两多粉红色的小花=)




我在IPOH PARADE买的OK 绷
贴来纯粹玩耍XD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第一次在下雨天拍照=]






地上湿湿的
用我哥的电话拍的^^




我有双超深的黑眼圈
大家可以叫我熊猫眼^^





早上在JUSCO拍的
我爸在后面>.<






我喜欢这件衣
在金河看到情有独钟^__^





在家无聊的一直自拍
一直吐舌头=X







我哥姐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他们说这猪猪简直就是我...没措>____<









我哥女朋友在新加玻买给我的衣服
我真的好喜欢....谢谢你!!d___d







绑头发的我
虽然不是很好看啦^^









我知道我不美
我知道我拍照都是一样的表情
但.....你不可以批评我
除非你真的很美
除非你真的会有一百种不一样的表情
不然....我真的会生气!!!!!
最后,我想说一句话
虽然我不是靓女,但我却还是不失自我的我



最近我爸妈告诉我有一位年轻人中了大马彩
竟然高达一千八百万令吉!!!!!!
这可真的很夸张
从来都没有人会中过酱大的巨额
那个人应该在当下吓傻了吧
简直就是难以置信
哇哈,我在想如果我们中了那有多多多好呀
希望有这一天的到来!!!!!
那个人是住北海的
而且是在东海宫里面买的一张彩票
=====================================================
现在全部人都去那里拜神和买票
哇哈,那个人现在不知去了那里
找也找不到他
是我都很害怕呀
酱多的钱可是很危险的捏
最后,抱歉各位
我最近没有留言给你们
因为真的不舒服的说
我会再留言给你们的
晚安啦,大家^^








3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最后第4张~
我喜欢你的衣服~

公仔很可爱~
呵呵~

继续加油拍照 =)

CynDi 提到...

哈哈~你拍照真的很爱吐舌头哦~
可爱~
xD

♥ Clara 提到...

真的耶
一樣的表情
可是自己喜歡就好啦
我也是一個表情而已
就是微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