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为什么失眠总是缠上我!!!!

很生气的啊
每天都失眠
我真的是严重黑眼圈了
每天都到凌晨才勉强睡去
前天超夸张的
从晚上十一点就一直躺在床上=.=


到凌晨一二点还是睡不着!!!!!!!!!!!!!
就想说看点故事书
反正之前买的书刊现在都忘记了
重看好了
看了看

=======================================================

还是睡不着!!!!!
天啊
那时已经早上四点了
我还在看故事书
还没睡得着


虽然很当下很想睡的
但是还是睡不到!!!!
好气我自己
一直想东想西的
总觉得有好多东西想T__T

===================================================

不关自己事的也想
关自己事的更是一直想个不停
变态的一个女生
时间慢慢地过
全部人早已经进入梦乡了c___c


夜深人静的时候总觉得好寂寞
突然有种冲动想下以后老了的自己
想想下突然哭了
我好怕
好怕死后的自己??!!

==============================================

虽然说人谁无死
每个人从出生那天就知道必须经过这个过程
不然怎么称得上人生
但我还是很恐惧面对这一切
不懂在那刻我会不会后悔没有好好珍惜之前的一切


那天的我会如何??!!
我好害怕=.=
害怕得越想眼泪就越忍不住掉落
我知道这是我们人类不能左右的事实
这也是铁一般的事实

================================================

我明白哭也无法改变
就这样的我竟然到了六点还在床上思想这一切!!!!!!
早上的报纸也派来了
我就这样一整天没睡的走了出去拿早报
我爸正要出去做工^___^


爸问我:"你还没睡吗?"
我回答:"还没,一整天躺在床上睡不着"
爸叫我:"快去睡吧,别想太多"
我又答:"哦,我会的,很累现在"
过后爸去做工了

================================================

我看了早报才在七点睡去
这就是为什么我黑眼圈如此严重的原因
没办法
说过了很多次
这就是我


我并不特别
但我有自己的思想
我讨厌别人左右我的思想>___<
甚至批评我喜欢的人或东西我也不喜欢
我想每个人也会不爽吧??!!

=============================================

我希望这就是永远不会失去自我的我
另外的说
昨晚听了经过我朋友的一些事情
我觉得很恐怖
为什么人总是在需要你的时候才来找你??!!


在不需要你的时候却对你坐视不理,视而不见
从来不曾为你打抱不平过
这就是所谓的利用=.=
还是他从不把你当曾朋友
我好矛盾

=================================================

矛盾得对这一切已经变得不知所措了
面对这一切残酷的事实
我改怎么办才好??!!
我好怕
怕得不知该怎么做. . . . . . .^.^

6 則留言:

ah D♥ 提到...

我来回访啦
链接你了哦^^
失眠?
这么小就失眠了哦 ?

加加❥ 提到...

我最近也是阿~
不过我好你很多~
我1,2点就睡得着~

ah chien 提到...

回访啦^^
link你了哦
^^

♥ мïικ ♥ 提到...

为什么失眠丫...?

不要想酱多了哦

有什么事可以跟好朋友谈谈丫.. =]

Kyan 提到...

你失眠了哦~
今天我也是~
==
很无聊~
看着参考书也睡不着。。
==~

WINNI ♥ 提到...

ah D♥

谢谢你的回访:)
我不可以再酱下去了
我要十一点之前睡觉了
谢谢关心


加加❥
哈哈
真的好我很多
我要早睡了啦^^


MLCC ツ
谢谢你的连接
欢迎你的到访^^


♥牛奶♥
谢谢你的关心
我不会再想了
我会一直跟家人分享的^^

ιм κуαи.χιи
哈哈
我和你一样
但是酱会很累的
希望我们会改掉
早睡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