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腻了这种对待!!!!!!

今天就让我来好好发泄吧
不然我会真的很不爽
每个人都会有忍耐的程度
这已经是我的容限了
我忍够了

为什么每次主动的人一定是我?
我已经很厚脸皮来问你们了
但...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真的很过分
我真的发火了!!!!!!!

----------------------------------------------------------------------


每次都是我约你们出来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主动
像傻瓜般的
尽管这次被你们拒绝
找尽所有藉口说不要出来
你们不是不得空

但却为什么每次都好像我逼你们一起出来聚会酱?
我觉得这有够烦的
也很收够了你们的冷漠
你们不要酱好吗?
酱对我来说太残忍了吧?

--------------------------------------------------------------------


一次又一次的主动线信息约你们出来
但你们却一次又一次地拒绝我
平时还说在家很闷
但却宁愿呆在家也不要一起出来
而且并不是时常那种


很久很久才那么地一次也不领情
这未免太过分了吧?
有时候主动别人并不会说你好
相反的会认为你是个厚脸皮的人
我并不是这样的人

--------------------------------------------------------------------

而且我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很厚脸皮
你们认为我酱做为了什么?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进一步认识
可以开心相处每一天
但你们却有哪次让我觉得不心痛的

每次主动线信息问你们要出吗
你们总会冷冷的回复:"不知道" "看看先" "到时才算"
你们知道这样已经足够往我的心插了几箭吗?
我真的很心痛
同时也很失望

---------------------------------------------------------------------


我真的彻底绝望了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管哪次你们总要我一直信息提醒
你们为什么会那么被动?
被动得可说是连动也不动


那我怎么样?
每次被你们拒绝我真的好伤心
好想不透你们的心
感觉好遥远
你们有哪次不是我主动的?

------------------------------------------------------------------


我真的腻了
我不会再主动找你们了
真的
我真的好失望
对你们的冷漠彻底失望


在众多朋友之中
我想只有芷晴和嘉雯不会像你们酱被动罢了吧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你们两个真的和我性格比较相似
希望永远是好好好朋友的说

-------------------------------------------------------------------


看了我这篇的朋友
我并不是指明说谁
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想表达我现在的心情罢了
或许这个放假是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吧


这个假期我真的要好好休息
也不想出外了
想和家人好好享受
因为
我真的对你们的对待..........累了


=======================================================


为什么为了小事就掉眼泪?好像什么事都要自己背
最近上爱了方大同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听了觉得好舒服
顿时想念一个人
他知道吗?


我和你去到最远也只是友情?
我与你大概始终不能相爱

3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乖乖喔
別哭吶 摸摸你的頭

:)

至少還是有好朋友陪在你身邊
關心你喔 ^^

合則來 不合則散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你會學習釋懷的

加加❥ 提到...

加油啦~
不要想太多啦~
现在放假~
应该开心的=)

stephtedd.blogspot.com 提到...

嗯…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 ~~
可是要发泄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方法哦 ~
就是炸歌呗…
不然就玩游戏…
肯定会赢得【我每次不爽玩时都赢的xD】 ~~
然后,心情就会美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