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来加照片啦=) 很快又要开学了=.=



这是在PENANG的GURNEY里面照的
我买罗马鞋的鞋店
里面真的有很多鞋子
全部都很不错=)
PENANG真的很多名牌店

全部都很高级
我穿到很普通罢了

因为我还以为在酒店有冲凉才开始一整天的血拼行动
结果

我妈她们一回酒店就迫不及待出来了
真的是很急叻
完全没有时间再做准备了

就酱硬着头皮出去了

因为我超级不喜欢没有冲凉就单单换衣服的感觉
总觉得非常不自在
哇哈

虽然刚刚在家里才冲了来

但是还是不能忍受
就酱去了=)
变来穿也是新买的娃娃鞋的
可是穿到我的脚超级痛的叻

所以又再买鞋子了=X






一直在逛鞋店

逛了超级多间的
哇哈
我妈妈她们啦
真的对鞋子很有兴趣
我就对拍照很有兴趣=)

呵呵

一边等她们一边照
不然真的没东西做
太清闲了啦XD
而且那些名牌衣都不适合我的

太成熟了吧?

LOL
我还是去PARADE买好了
我真的非常CHEAP叻?
哇哈哈




这是我圣诞节当天去怡保穿的衣服=)

裙子很短哦?
哇哈
新买的
其实是裤裙来的





还有
要开学了
我什么东西都还没买叻
新的校服,新的双肩书包,新的文具
全部都还没买!!
完全还没有开始为开学作打算

真的很废啦我
之前每次去SHOPPING
也不愿到POPULAR走一下下
就只会逛服装店
真的很没用叻
怎么办?
开始担心起来了
LOL
我连簿子那些全部都还没买!!
我想买新的水壶
改天到看POPULAR看看有没有新出的款式
看有没有可爱的
我要买!!
哈哈







这张照片的颜色看起来好像很旧酱
可是我喜欢!!

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不能时常BLOGGING了
最多一个星期BLOGGING一次吧
考试更没有可能上来了
之前考PMR我整九个月份才写过两篇罢了
因为真的没时间
所以
抱歉啦
不能到你们家了
不要把我忘记啦
哇哈哈




16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我开学也是一个星期只blogging一次吧了~~
哈哈~
没有时间blogging~~
是啦。。
不然。。
班级很重要的啊。。
对我来说~~
我挺你哦~
我觉得你应该读第一班咯~~
可以选的咩???

大小姐:) 提到...

那双鞋好穿吗???
短裙很美哦~~

Hobbit Shire 提到...

很pek chek啊又要开学了T.T
哈哈怎么你不喜欢去上学的吗..? 都可以考到8A了耶XD
那裙子很好看哟~ 你脚瘦穿什么都很好看啦…
你跟你家人商量到怎样啦..? 进一班吗..?
我看我下年也是来不到blogging了~ 考SPM了呜呜呜……

回复,
对啊对啊那里的人都很白鸽眼~ 全部人都是整身名牌的~ 我还看到老阿姨穿converse嘞真的很夸张!
如果你去看看然后不买东西就真的会被骂的~ “混吉嘎你!” 哈哈吓死我~
就是咯我去到那里都没有买到衣服啊… 全部都很贵=="
只是买了很多那些饰品啊食物啊而已~
可不是嘛那人真的很没礼貌啊! 气死我…
我才152公分呜呜呜所以很小只T.T
你几公分啊..? 看起来很高大的呵呵。

啊包 提到...

开学我也是很少上线的啦..
我明年考PMR可能更少上线咯^

✿Qiaoxuan Lim 提到...

妳穿的那爽羅馬鞋蠻好看的~
那裡的人都穿到很highclass的···
全身都是名牌耶~
我才沒那麼傻~
做么去parade買就很cheap叻?
每個人都有自己固定買衣的地方啊~
其實penang和ipoh都差不多~
只是價錢很有差距~
我也很愛收集那些小小的文具··
我覺得很可愛~
開學后我也肯定很少在部落格了···
好難過~

вiвi ❥ 提到...

我不喜欢名牌的东西丫呵呵 。个人觉得自己好看就好啦XD,你的鞋子蛮美的呐=)

看来大家开学开始忙了忙了呢,部落变得冷清吧 >.<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I'm coming...
That shoe damn soooooo nice..
I like it...

Wahahaha =]
Gonna start t0 school lor..
Happie ??

♥siew♥ 提到...

我换blog了咯~呵呵
http://blog.yam.com/siew0211

caster 提到...

我看到罗马鞋了 !
是红色吗 ? 很枪眼的说哦
显到你的腿很够力白哦 ~~
我也又一件类似你穿着的牛仔裙,
颜色差不多一样 , 可是很少穿,
因为很容易走光的说~~~
回复:
那个英文的blog纯碎写给自己看
所以里头都很普通 ,
所以评论和跟踪者都删除掉了~哈哈

加加❥ 提到...

裤裙?
是怎样的???


裙子那样的裤??

♥siew♥ 提到...

哈哈,你来啦~不好意思~之前给的没有了~
现在玩的这个blog固定了的^^
我也不想放弃blogspot的~
可是很多问题~到最后无奈了~
我还蛮适应新的blog的,呵呵~
那里速度也蛮快的,哈哈~
好好,保持联络~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会常来留言的,也link你了~
我那边只link熟的网友,呵呵~
新年快乐~可爱的小米^^

还有,你这里留言不是公开给任何人的?
因为我本来想直接用名字跟我ifu的link留言~呵呵

♥ Clara 提到...

你也不要忘記我 :D

哈哈
jeans的褲裙我沒看過這裡有賣咧
我也想買一個阿
方便多了

聽說買新鞋要咬它了才能穿
這樣它才不會咬你
老人家說的 XD

IM∶MS. XPei小沛™ 提到...

怎么好像没我的link耶
你是用IE 还是firefox的?
IE是开不到我的blog的哦
我哪里会厉害
><
过奖了
抱歉我的迟回复

♥婷笨蛋♥ 提到...

哈哈
原来不是我笨蛋
小米早说嘛
我也想换噢
但想换美的
小米有什么介绍么?^^

有阿
每天都有看.但走马看花罢了^^
假期还蛮不错哦!又能睡觉XD
要开学了TT

♪米 提到...

明天开学快乐哦

♥ мïικ ♥ 提到...

你真的很爱拍照
哈哈
开学咯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