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提早祝大家圣诞快乐+送你们圣诞礼物!!

首先
这是送大家圣诞礼物 !!
喜欢吗?
哈哈
我觉得很漂亮叻
而且酱大份的圣诞礼物很特别吧?
还亮亮的
捧着回家的时候肯定吸引众人焦点
哇哈
又来发疯
总之,圣诞快乐!!
YEAH
我们一起来庆祝吧!!
在BLOG里面庆祝应该很别有一番风味吧?
呼呼!!
下面的照片都是我们昨天晚上在JUSCO照的
我都是摄影师叻!!
哈哈
帮爸妈哥姐作纪念^^




我最爱的妈咪,圣诞快乐!! :D




哥姐刚放工回哦
昨天的我们吃了火蜗又去SHOPPING了
很热闹叻!!



YEAH
呼呼
哥,要开心哦=)








漂亮的姐,太瘦啦你
加油增肥:)
祝你永远幸福





LALALALA
爸爸妈妈一起啦
拍照拍照!!






哈哈
我很傻
叫爸站在那里拍张照
因为是名牌嘛
MANGO我很爱的牌子
不懂为什么
觉得很好听XD






到我啦
在JUSCO照的
自恋到没话说=X






在VINCCI鞋店拍的
我妈很喜欢这个牌子的鞋子叻
因为够贵
哈哈
那里真的好多人在选购鞋子
唯有一个疯婆在照相@_@







出门前照的
呼呼
因为去吃火蜗嘛
所以穿得简单就好
很热的嘛
而且又铁板烧叻
很多烟哦
很开心
吃了很多东西
饱到~辛苦ING
哈哈
真的,我快要撑死了
YEAH
变大肥婆了
很开心咩?
在那里自HIGH
哈哈
圣诞快乐各位!!








9 則留言:

вiвi ❥ 提到...

hi 第一次訪你家^^跟蹤你囖^ ^nice to meet u. merry christmas XD

♥ Clara 提到...

哈哈
話說我很難找到喜歡的在vincci
我喜歡nose多一些 ^^
而且vincci常跟人家撞鞋~

每次看到mango我就想到芒果
哈哈 還是比較習慣看MNG
XD

聖誕快樂~ :D

♥ Clara 提到...

嗯 橘子的小說都很有意思
每次看完了都讓我懂了好多
呵呵

我夾頭髮上來好看喔?
我覺得不好看咧
光光的感覺 ><

狀態不好因為熬夜啊
看起來好憔悴 :(
話說我真的超喜歡看書的 <3

✿AиG3L✿ 提到...

谢谢,我很喜欢那份礼物呢^^

匿名 提到...

圣诞快乐~
那礼物我有份吧?呵呵

你哪里肥了~
明明就瘦瘦的~
mango的衣服真的不错美,呵呵
vincci的鞋也不错~
不过每次都超多人在里面~

Sydney 提到...

你 好 像 很 开 心 哦 =)

原 来 mango 是 mng 哦?
mango 让 我 联 想 到 芒 果
mng 让 我 想 到 钢 笔。。lol

圣 诞 节 快 乐~

caster 提到...

圣诞节快乐!!!!
你姐姐很漂亮^^真的很纤瘦,
你还蛮高的说~~~尤其是那个腿,瘦到~~~羡慕~

夜公主 提到...

哈哈~不会自恋啦。女生除了爱自拍,就是爱对镜子拍照。
这是在哪件购物商城啊?

Hobbit Shire 提到...

你是怡保人喔..?
啊我也是很喜歡VINCCI的鞋子吶~ 但是他們家的鞋子是真的有點貴啦…
赫赫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