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我爱MANGO>___<

呼呼
YEAH
不是芒果啦XD
之前讲过不懂为什么很喜欢MANGO这个牌子
总觉得很亲切
可能是我很喜欢吃芒果的关系吧(有够废的'~')
不讲废话啦
那天去JUSCO走走下很闷
就自己一个人走进MANGO这间店了
我妈懒得理我
在外面逛
我在里面看看
突然觉得有一件衣我很喜欢
就走出去外面硬叫我妈来看看XD
我的"看看"就是要买啦
我拿了那件衣服去试
LOLZ
超级自恋的
还在里面拍照
因为它的更衣室很美啦(乡村婆上身=.=)
我觉得自己那天的状态很不好
穿得很随便罢了
因为是陪爸爸去医院的
所以就随便穿了
而且我那天很迟才起床
被妈叫了很多次都在懒床(很像小孩子?!)




我只能说里面真的很多人
哇哈XD






LOLZ
这是在内衣店找的
买了两件肉色的内衣来穿(很变态,还讲出来)
也买了透明内衣带=D






我觉得自己头发很乱
因为忘了代梳子啊
LOLZ
换衣服弄到我头发很乱
没办法
还是照几张先啦:D







回家照的

我最喜欢衣服上的字啦
很多人买名牌都是为了这些吧?
哇哈
我很喜欢这件衣=)






9 則留言: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我来啦..
那件衣服很美哦..
我也喜欢の说..

还米有看你文章之前..
我还以为你喜欢吃芒果添..
怎知道是衣服店の名..
可爱 =]

匿名 提到...

好象是第一次看你穿背心~
呵呵,很好看哦~
头发不会乱拉~傻婆
话说我出门带很多家伙的~
梳子镜子然后松粉那些少不了~
哈哈~

x)  提到...

我也以为是食物来的XD

这种衣服挺不错的啊哈哈 XD

caster 提到...

哈哈~现在我觉得你这个发型又很美哦~
那件背心穿到你很瘦哦~风吹走你了~羡慕^^

加加❥ 提到...

几好啊~可以穿背心~
我穿的话给人说排骨精~
所以我说咯~
瘦不一定很好的=.=

LOL~~
我出街什么垃圾都带出去~
梳子镜子最重要~~哈哈~~
还有唇膏~~
tissue也很重要~


你都知道tissue对我几重要的啦~

Hobbit Shire 提到...

哈哈对咯买名牌也是要买他的牌而已咯~
头发没有梳但还是很整齐的说…

kimi 提到...

很美一下叻~~
简单漂亮~~~
穿起来很好看叻~~

大小姐:) 提到...

蛤???
我的blog的留言post不到·~
奇怪~~~
不用紧啦·~~
我先先还以为你真的很喜欢吃mango~~
原来是mango牌子~~
哈哈~~
你穿起来很好看哦~~
简单就是美~~~
是咯~~
痛到要命~~
睡都睡不安~~

♥ Clara 提到...

你穿背心不錯看喔 :D
我也有一件
黑色的後面寫MNG XD

一看到你的標題就知道你的此mango非彼mango XD
我很聰明~ 哈

我也是很喜歡芒果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