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从来都不是聪明的人+原来我也是适合穿洋装


我很喜欢这次的标题
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尤其是"我从来都不是聪明的人"这句
简直就是属于我的一句话嘛
哈哈
很变态
真的啊
还有还有
我这篇是需要勇气才登出来的
因为都是我在家的睡衣照
不好意思
献丑了
酱才是最真实的BLOG嘛
不化妆的我
连照片也懒得EDIT的我
真的是好丢脸
哇哈
为什么我会写酱的标题?
很简单
我根本就是这种人
呵呵
本来做着高级数学的
但完全不会做
也没兴趣
所以又拍起照来
而且还是在家那邋塌的丑样
请包含啦=)






要有心理准备
就是下面这张
我第一次拍照笑
而且还是很不自然那种'~'
哈哈
我的牙齿本来就很不齐
所以不想笑出来给人家看
等下吓倒人
哈哈
我很有勇气哦这次
而且我才拍一次就不拍了
因为不想笑第二次
哈哈
很恶心啦









还有哦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这种身材的人也适合穿洋装
就今天补习回
很好人的妈咪带我去服装店卖衣服
哈哈
最近时常卖衣服
买了安全裤RM15.00叻
好贵哦
买了两件我超级喜欢的洋装,一共买了RM100.00
真的很心痛
又买了一件牛仔短裙,很特别!!
价钱也很特别
就酱,竟然花了RM205.OO在我身上
上次去怡保已经买了RM300.00了
我真的很过分
哈哈
星期五参加亲戚的酒会
穿新衣去噜
信心满满
但是钱却空空了
明天报纸应该会登刊某女子因为买衣而家宣告破产=)


6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你说黑色帆布鞋啊?
在the store附近的鞋店有~
就是跟我的校鞋一样款的~
只是颜色是黑的~
好像RM23~~价钱不错哦~

服装店?
那里哦?和丰?
我要看你的洋装 =)
得空拍照来看吧

Sydney 提到...

嗯 嗯~ 我 也 是 要 看 你 穿 洋 裙 的 照 片 =)
你 有 虎 牙 吧?虎 牙 很 可 爱 啊,呵 呵

caster 提到...

哇~不够你白啦~~哈哈
买了佯装就秀出来嘛~
而且穿在你身上拍出来秀一秀^^

匿名 提到...

放照片上来嘛~
你都瘦瘦的当然适合穿洋装,呵呵
好好哦你~
可以买那么多衣服~
话说我也是买了整百块,哈哈

✿AиG3L✿ 提到...

洋装应该蛮适合你的^^

kimi 提到...

笑起来也很好看啊~~
对咯对咯~~拍你穿洋装的照片来看看~~
一定很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