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上来加照+姐回KL了



无聊ING
姐今天早上9点就搭巴士回了
还真的第一次搭巴士回KL叻姐
姐讲一路上超级JAM的
姐竟然到差不多四点才回到家!!
超级夸张的
用了六个多小时
这已经足够给我们来回KL
而且还有很多时间剩~
没办法
姐讲以后都不要搭巴士了
好主意
姐讲要新年那时才可以再回来
想念姐的叻
可爱的姐
哇哈
姐这次都是请假回来的叻
大了就要做工
不能常回家团聚了
除了一些大节日之内的
但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很坚定的说
这都是我前天去吃炒粉拍的照
看看吧
不看也没关系=)
新衣新裤
我哥讲这裤子超级短的
叫我不要穿酱短去
我硬要穿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格子的裤子~!!
喜欢ING
我也超级喜欢黑衣
因为穿起来比较瘦
像我这种肥人就是要靠这种衣~.~



peace~!!
世界和平~!!
呼呼
我的裤子给我穿到很窄
很拍谢
快有要爆裂的感觉
我姐说给她啊
她也很喜欢
我讲不要
死都不肯给
变态的
自己穿到酱辛苦还硬要!!
OMG
真的是废'~'
很扫兴的啊
我和姐七点多要去吃炒粉
那里真的很多人
又突然下起下雨来
很烦的噜
酱多人哦
又下雨还不回不懂几时才停雨
就回了
才去了15分钟罢了!!
拜托
还真的是第一次
很气的啊
没办法
最近老是下雨
还有
SPM的华文又变难了!!
夸张的啦
容易都难死我这种华文白痴了
偏心叻
马来人的又容易
华人的又酱难
这有天理吗?
不懂为什么
我很讨厌华文
HAIZ~
觉得很难
又没有得背!!
什么东西嘛
英文比较有用啦
国际语文叻
学好来
下次出国
YEAH
想到都爽
那天的我可以说是半个洋妹了
吃外国东西
看外国靓仔
看外国电影
Zzz
我在发白日梦=.=





9 則留言:

Sydney 提到...

哈 哈 哈 你 很 好 笑 叻,自 己 自 言 自 语 那 样,很 可 爱 xD
不 要 小 看 华 文 哦。中 国 现 在 很 厉 害 了,所 以 华 文 即 将 成 为 国 际 语 言 了。连 老 外 都 在 学,我 们 身 为 华 人 怎 么 可 以 不 会 华 文?

匿名 提到...

呵呵,你跟你姐姐感情很好~
长大了是这样的~
除去社会工作要离开家里~
我姐姐也是新年才回来罢了~
然后回来都买东西给我~很好的~呵呵

你哥哥很疼你很关心你咯~呵呵
不过那裤子会短吗?
我平常都是这样穿的叻~哈哈~
还有更短的,裙子也是这么短~
我不喜欢长裤的~

你不会肥啦,刚刚好~
酱就叫肥那我死了~唉
不过我也是很爱穿黑衣,呵呵

caster 提到...

感觉你喜欢的东西我也喜欢
我喜欢穿格子裤子
也喜欢黑衣服
也超级讨厌华语 !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叮咚 =]

我来小米家咯 =]

我本人也是讨厌华语啊 =(

我比较喜欢英文の说 =]

我个人觉得华语不重要 =]

但是身为华人の我们当然不能丢华人の脸啊 =]

为了这一点,我会慢慢去喜欢华语 =]

不然......真の丢了我们华人の脸 =(

哇哈哈哈 =]

我也是超喜欢买黑色衣服の说..

我の衣橱大多数都是黑色の衣服 =]

很少其他颜色的衣服啊 =]

哈哈 =]

加加❥ 提到...

ei~
我啊~还没懂你哥哥的样子啦~
他们说他靓仔~><
我要看~~哈哈~
花痴~~

Hobbit Shire 提到...

你姐怎麼選在星期天才回KL啊~ 星期日的KL出名jam的…
你褲子真的很短下赫赫。但只要你敢穿就可以了~
唉喲那些政府試的華語跟國語都是難的啦~ 故意要玩殘我們華人的! 然後數理科的就容容易易… 因為馬來豿笨嘛哈哈!
所以要好好讀書~ 華語越難就越要拿A給那些馬來豿看!
身為華人就不要放棄華文… 加油!

ßlυeÿe 小蓝 提到...

呼呼,来探班。
哈哈,华语,很多时候,某政府,就是超偏心的。。。
=_=

kimi 提到...

还好啊~~裤子不会很短啊~~
我平时也是酱穿的~
不喜欢穿长裤~很热又麻烦~~
华语难也没办法~政府啊~~唉~~

♥ Clara 提到...

你們的感情真的好好啦
我跟妹妹都沒這樣的 ><

呵呵
我也是不穿很短的褲
我覺得很暴露很涼
okay我老古板 XD


你不會肥啊
為甚麼說自己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