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终于可以上网了!!华文+英文的心情写真

呼呼
YEAH
~,~我的表情
显然我真的等了好久
等到我都快疯了
我哥DOWNLOAD戏
我家电脑就是特别讨厌
超级卡的,而且这里的LINE很慢
还真的是很乡村
自己讲回自己住的地方
哈哈
等下被爸妈骂
还是富贵门叻,老实说我对这部戏完全没兴趣

还是比较喜欢宫心计
有靓仔靓女
我姐现在和我哥帮我去拿洋装
因为要给人弄
等下喝喜酒再穿
呼呼

等下去喝喜酒
YEAH
又可以外拍了
I just wear very simple on that day
just a shirt,short plant and slipper
I did not take much pic this few day
becoz just be normal onli
but i aso will upload my new pic later XD

昨天穿得很普通
新衣新裤哦
明天再放上来=)
为什么我的电脑酱卡?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等酱久?
为什么有付钱却还是酱慢?
我真的很不满意
而且还真的很不爽
本来要留言给你们的
都是电脑的错!!
对不起了大家
等我电脑恢复正常现吧
刚才敷了眼膜
昨晚又付了木瓜面膜
效果很不错哦
可以试试:)
I miss my school life now
although now is the holiday for my enjoy time
form Monday to Friday
I miss my dear friends and some teacher too
In love with my school life
there were lots of laughter and fun
like to chat with schoolmate
really enjoy being with them
we like to share our real life stories to each other
其实爱如此简单
电脑真的很没用
FACEBOOK又上不到
虽然说很少朋友没什么好上的
但是我就是想上嘛
这篇的我疯了
又想写英文又想写华语
所以就一起写
哈哈
你们不会介意吧?
酱不会酱闷啦
两种语言的表达足以代表了我的心声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D
I had to apologize that I'm no much time to blog this few day
It was really relax there
Stressfree and having fun all the time with my cousin,
can play until very crazy some times=X
so crazy all of us!!
we love to speak whatever we want
just be ourself!!
东至快乐!!
我真的很喜欢吃汤圆
象征一家团团圆圆
吃了欢乐融融
今年的新年在情人节
好像很奇怪哦?
我很喜欢在新年喝汽水,吃肉干
穿新衣,赌博(坏习惯=,=)
这是关于我很多想法的一篇文章
希望你们看了会觉得舒服
我不爱做作
也很不爽做作的人
希望你们不会认为我是个做作的人
我不爱炫耀
因为真的没东西值得你们羡慕
也没什么值得你们欣赏
我很普通
但我也不喜欢耀眼
耀眼的人总是很烦
事事被人注意
我不喜欢这种感受
现实太假,还是我们太天真?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们要养成互回帖的习惯哦
好吗?
答应我啦=)
Oh, it's alreadt december now
It's crazy how fast times go!!
hard to beliee that less than just no much day
and this year is coming to end soon,
I doesn't really seen to do anything on last month
just sleep,eat,online facbook,shopping
and i always do nothing to make my LIFE nore meaningful
拥抱你,我就会舍不得呼吸
WhaT SHOULD I DO ON A DAY TO DAY BASIS TO MAKE LiFE MORE FULL?
OH MY GOD,i aso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now!!
说好永远不分开,永远在一起
shittttttt
so angry with myself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the LAST,
I want to tank all my friends too
eventhought my best friends or just normal friends
If YOU see my log now,just "thanks you"to you
becoz this year have all of you stay with me let me not alone all the time
我要我们在一起
thaks you for always being around
comforting me when I'm sad
picking me up when I'm down
encouraging me when I'm need a shove
I hope pur friendship won't change
祝福你过得比我幸福=)
最后,我想说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我希望是现在
YOU know I love you?

5 則留言:

加加❥ 提到...

我要看你的洋装啦~

哈哈~=)

冬至是几时?
我不懂这些日子的=.=
我喜欢新年玩牌+麻将!!
hahaha~~~

你们还有补MT吗?
我们好像已经停了~
到开学补~
本来要补的~
但是alfa很多人不得空~
就没补了~
你们那班叻?

caster 提到...

我现在越来越厌倦holiday了
感觉有时候很闲,除非有得去旅游
我的网也是很满的说,
因为我也是住在乡村的~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的电脑也是很卡~
那个line就是很讨人厌的~
我也是住乡村~哈哈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我来啦..
电脑网速有时慢是因为LINEの问题..
我の电脑也是又是这样の..
气死我了 》。《

是过得很快..
再过多几个礼拜又要开学了..
我不想那么早开学啊..

Hobbit Shire 提到...

馬來西亞的網速就是那麼慢的啦~
是我的話我寧願永遠都是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