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明天去怡保+北海+槟城 ^^ 哇哈哈

呼呼
开心到爆炸
夸张法的^^
明天一早八点就要起床啦
LOLZ
没关系,反而很开心叻
因为是去玩嘛
如果去学校上课
我死掉算了
哇哈
我是超级的懒惰虫
从今年的开学到结束,我只去过一次的课外活动
为什么我会酱勤力,去那一次?
哇哈哈哈
目的就只有一个:特地去拍照,因为之前没有在学校拍过照
不怕告诉你们
我简直超级讨厌课外活动的!!
觉得很废,一早在那里晒
变态的咩?
当我傻的啊,打死我也不去啊
我很怕晒黑啦,而且过了五天的上学日子
星期六还要去,我才不肯!!
只能说我完全对运动那些东西没兴趣!!
我转移话题了?
不是啦,回到正题
我星期二的大日子也会在槟城渡过
我很喜欢槟城的,觉得很悠闲
海风吹来,爽爆了
YEAH
而且槟城出名多东西吃
真的很喜欢那里,我很喜欢海边的感觉^^
还有还有
我哥讲我们可能去住槟城的旅店!!
哇,听了这个还蛮高兴的
可是哦,我觉得住我阿姨家也很好叻
他家很像旅店的=)
每次去他家都很温暖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舒服
他家很美啦
LOLZ
可是我又很想在旅店拍照叻
尤其是游泳池
我每次看到都很疯狂,哇哈哈
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是一定要拍照!!
之前去姐的公寓拍了很多"泳照",哇哈
绝对不是性感的,穿T-SHIRT罢了啦
LOLZ(我知道你们不想看)
算啦=)
YEAH,期待明天
我要吃吃吃
可是很快又肥的,怎么办?
体重已经够重了
我不想变大大大肥婆啊
救救我啊!!
这两天没有上来了
留个言再走吧大家!!(我第一次酱说叻=.=)
呼呼^^
还有,我完全对PMR没有信心
我拿全A的机会完全是O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那天的到来另我害怕
我不敢面对事实
怎么办?
那天的我如果真的考得很差
我想我会疯吧
爸妈,对不起
我辜负你们了
也不懂怎么面对亲戚
我真的很失败
我亲戚还问我紧张吗?
我无言,只能说自己知自己事
自己做的好不好自己知道
LOLZ
很伤心,不要到来啊那天!!
呵呵
今天我们家开始吃汤圆了XD
我很喜欢吃汤圆
觉得很小孩子叻?
无可否认,我就是^^
昨天几恐怖啊,不懂为什么那些狗一直吠
声音还是很恐怖的那种!!
我自己一个人睡的
觉得很害怕
是什么脏东西了吗?
而且告诉你们那时是凌晨三点!!
我还在床上发我的呆'~'
我去找妈咪,妈咪醒来说是狗狗饿了
LOLZ
声音吓死人!!
而且不懂为什么晚上特别害怕的,可能是暗暗的感觉吧
今天还是老样子,失眠了!!
一直睡不安!!
为什么?
为什么?
给个答案我啊!!
我不依啦!!
哼,算了
我朋友都讲我是铁人,真的我就是^^
就算再夜,有得玩我就可以不睡!!
就算旅行很累了,如果有我喜欢的或兴趣的东西引诱我
我简直就疯给你看
整晚不睡也超级精神!!
不讲了,算了
讲埋那些废话XD
今天要早睡,因为没什么睡到昨晚
而且要早起床去玩!!
LALLALA
拜拜啦=)
我会拍多多照片的!!
不拍都傻啦,呼呼
祝大家开心^^

5 則留言:

caster 提到...

我是沙发吗?
对呀^^去到槟城那里很多华人,
不用看到马来猪~
可是华人多的地方就是很人逼人 ,
记得买手信啊~~哈哈~开玩笑啦~

匿名 提到...

嗯嗯,penang真的很爽~
那里的夜景很漂亮,哈哈
加油啦,要对自己
pmr会拿到好成绩的^^

✿Qiaoxuan Lim 提到...

明天要去那麼多地方哦?
夠時間玩嗎?
會不會倉促?
PENANG的東西很好吃~
我愛死了~~~
PMR成績要公佈咯?
保持輕鬆的心情啦···
都考過了···
緊張也沒用···
拿到成績的時候很快就沒感覺了~
祝妳明天旅途愉快~

加加❥ 提到...

你去玩~爽咯爽咯~
我真的很讨厌星期六回去~
然后pandu puteri很无聊=.=
不过我们进了都有好处~
时常没有活动所以我们不用去~~
我问啊~我们拿成绩要穿什么??
哈哈~不懂会不会看到你叻~~

kimi 提到...

我20号去的~怡保~~
ipoh parade衣服很便宜下叻~~
去扫货~~呵呵~~~
penang啊~~一个我想去~~又害怕去的地方~
触景伤情~~情伤比剑深~~~唉~~~
pmr噢~~祝你拿到好成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