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突然想起之前去金马仑的我们..开心的叻

走到很多汗了好像
不好意思
哇哈
去金马仑真的一直用用走的
很累的说
脚很酸啊
幸好那里很凉啦
老实说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金马仑玩
在那里的人皮肤很好啦
空气酱清新
凉凉的感觉很舒服XD
很喜欢
你看到照片中的草莓棒棒糖吗?
还真的蛮赞的啦
不错吃
所以打算一起买给好朋友当手信啦
哇哈
走到很热了
还买汽水来解渴
真的是...有矿泉水不买硬买汽水的家伙
我朋友都讲我很变态
喝汽水超级快的!!
真的
很夸张
每次和朋友出都一定要叫LARGE才甘愿
真的很小孩子气
要改掉才好:D




有型吗?
我们很坏
戴人家店里卖的黑眼镜来戴
还拍照
很不好意思的说
那个店员就在我们隔壁看着我们
可是我们当他没到
哇哈
很厚脸皮
幸好没找到他
还真的很不爽啊我
讨厌一直盯着人看的店员
好像很恐怖
我们又不会偷东西
借来照相罢了嘛
有必要酱吗?
我觉得自己在恶人先告状哦现在
哇哈>__<



棒棒糖
我最爱
今年学校教师节我们学校售卖棒棒糖叻
我和朋友买了很多个送给老师
都破产了
我送了九个老师
多吗?
哇哈
要报答我喜欢的老师啦
很大个一下的
看到都想吃
不吃拿回家怕照也不错XD
又拿人家的东西当道具的家伙
我真的很厚脸皮
那时超级多人的
我们是跟学校旅行团去的嘛
当然多人
多来讲的^^




我们要开心幸福生活下去XD
你们也是
不幸福我要打你们了
要快乐的生活
答应我:D



5 則留言:

caster 提到...

觉得你拍照很喜欢土舌头~
不过也很美啦~哈哈
金马仑我去过一次而已
那边一直售卖关于草莓的食品
那时我吃的是雪糕 ^^

匿名 提到...

金马伦我之前常去~
不过觉得那边没东西玩~
整天参观的还好,呵呵
不过住那边的人真的很美~

对啦,我也很讨厌那些老师盯着人家的店员
搞得我们很不自在,很讨厌的
唉~

我也喜欢吃那个草莓糖果,很好吃XD

ßlυeÿe 小蓝 提到...

好久没去金马伦了...
我也想要草莓棒棒糖...
#_#

加加❥ 提到...

哈哈~
我记得那个棒棒糖~
我有~
不懂是谁送了?
慧敏?还是你?
好像是慧敏??

金马伦久久去一次很好玩~

♥ Clara 提到...

不幸福就打我們?
我不幸福耶 XD


最近好多人去金馬侖
話說我過不久也要去了 = =
我朋友們也是前幾天去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