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得空没事做~乱POST一番^^

哇哈哈
真的是很闷!!
在家没事做
所以就POST以前的照片上来
反正你们都没看过
之前的我样子很幼稚
头发很短啦
中二的时候不是发什么神经
走去剪短了
而且那天还是愚人节叻
我永远记得那天!!
我发疯的一天!!
呵呵
你们觉得我长头发还是短头发比较好看?
虽然现在还不是很长
LOLZ
没办法
唯有让时间把它留长吧^^
哇哈
我之前有改一个名
叫DDUNG
照片写的那个名字
觉得很好听
可是不懂为什么没有用了=D
很怀恋
下次再改名
不用小米这个名了
因为好像很多人有
不喜欢酱啦:D
小咚好听吗?
刚好是DDUNG的音
很废=.=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粉红色的XD
呼呼
我还记得是半夜拍的
得空没事做
就自拍^^







睡觉装!!
我的"小黄"
我帮它取的名
哇哈
黄色的嘛
睡觉一定要有它
不然不睡好过
变态了'~'





呼呼
很冷吗?
我也不懂
觉得这样很衬
所以就穿了
LOLZ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穿
还有
之前考PMR的时候
我的位子几冷啊
冷到..
那个考官超级恐怖的
不给韧带进去穿
冷到我都很难写字
那些教官很变态
不是他们自己的学生他们就不理的
还真的是有够衰的
考着试的时候脸黑黑的
我也不懂他们为什么酱凶?
故意装给我们看要我们怕?
好真的是很讨厌
很讨厌那些老师在人家考试的时候讲话的啦
真的很烦
人家要思考的嘛
讲话讲到几大声啊
好心就看下有没有人作弊啦
哎哟
人家作弊了都不知道
还真的是KANASAI
哇哈
不好意思
忍不住了=)





我好像很爱诉苦?
没办法
真的有很多东西很不爽
下次再讲更多!!
觉得马来西亚好像很丢脸
其实讲好听罢了
是简直才对!!
新加玻几发达呀
酱小的国家都酱利害
还真的枉费我们有一大片的土地
真的是没用
很讨厌马来人的
觉得他们没有生意头脑
只会摆档卖NASI LEMAK酱
还真的..唉
不讲了
讲到都生气
还真的是拖馒了我们国家的进度
讨厌!!
HAIZ
我讨厌你们
你们知道吗?
每天包头巾
LOLZ
思想还真的是很古老
为什么有你们在的地方就不可以吃猪肉?
什么东西嘛

讲你们这些猪都白费=.=
呵呵



11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哈哈
要buffering一下才聽到喔
耐心等一下 XD

那些衣服喔
算是branded牌子吧
平時更貴的說
我趁大減價才A回來的 = =
不然我平時都網購的說 哈

你有來過KL嗎?
呵呵 Mid Valley不錯走喔
One Utama也很不錯
下次你來的話我帶你去 XD

因為有quiz & mid term那些啊
呵呵 前陣子考final
我有什麼好榜樣?
哈哈哈
好啊 姊姊 XD

我的標題很多都是歌詞來的 :D

這裡是回教國吶
所以沒辦法囉
只要我們respect他們他們不用respect我們的 = =
而且我發現很多沒有教養的都是馬來人
還真巧啊全部都沒有文化 XD

我覺得你長髮短髮都適合喔
短髮比較小妹妹
長髮可能會成熟一些吧 ^^

加加❥ 提到...

我觉得小米这个名字衬你~
因为你名字是winni~
erm~
我也很讨厌那个教官咯!
尤其是那个肥婆马来人!
你记得她吗?=.=
很讨厌她~一直乱拍人家桌子!
我原本想改的!但是她酱凶!
我不敢改 T_T就交了上去~
我很怕咯!
等下没有分拿=.=
因为我写kapten hassEn~
写错字=.=

Hobbit Shire 提到...

我觉得短头发比较适合你嘞~ 比较可爱嘛赫赫。
小米这个名字很好啊… 但我也是看到很多人用这个名字喔~
你那些衣衣都很可爱很衬你嘞^^
啊我考PMR的时候那些老师超好的! 好怀念吶赫赫。
唉算了吧马来西亚都是这个死人样的~

小米,我看到你的留言了^^
赫赫没关系啦你又来我家看我就好了…
没有啦因为我很矮才会那么轻的~ 其实我很肥下的XD
只要你画个眼线,戴个隐形眼镜,眼睛就会看起来很大啦~
真的很不可思议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妖怪的!
那个髮色我也是看到人家染到很漂亮我才去染~ 好啊毕业后就染这个髮色…
哈哈那时因为我搽了粉底脸才会看起来滑滑的~ 你也可以的嘛… 你已经大个女了可以开始化妆了~ 等下那些男生看到你流鼻血流死去XD
不好意思我没想到原来亚洲日报只是沙巴才有的…
耶诞快乐^^ 呃怎么会没节目啊..? 没跟姐妹出去玩麽..?

x)  提到...

你长头发比较好看 。哈哈 XD

我愚人节都没发过疯的 不爽啊
很想痛快的捉弄别人一下。不过不敢, =P

话说我学校考生考PMR时也是在开着冷气的礼堂也
有一次我经过..冷风从里面吹出来.冷到~~~~= =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也是没有取什么名字
就想不到适合自己的,哈哈

唉,马来西亚就是palia的
因为马来人太多了
马来人都是猪,屁来的
我真的超讨厌马来人
他们又臭又恶又样衰
我觉得他们根本就是多余的
还有,等你上了中四会更吐血
因为那些历史都在赞扬他们的Islam
什么屁都不懂,看到就烦
而且要不是有我们华人
马来西亚不会有今天
我觉得他们太那个了啦!
还有啊,说什么1 Malaysia
表面上讲到很好听
其实到头来还不是我们在迁就马来猪
根本就是个不公平的国家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哈哈,但我是有很严重的种族歧视=.=】

caster 提到...

我比较觉得短发吧^^
适合你的娃娃脸~觉得你的衣服很美哦~
哈哈~在PMR期间你受苦了~
我一直赞成!马来西亚根本就是用来养马来猪的!
最好下一世我都不要当马来西亚人~
拖衰我 !!!!

♥ Clara 提到...

呵呵
我很少去pavillion XD
so far我看到最美的是one utama的

我唱歌聲音也會飄啊
尾音有點不穩呢 ><
有人說我的聲音跟想像的不一樣 哈哈

我在bukit jalil附近的
Puchong我知道喔
IOI mall XD
也算是常去那個地帶 有些朋友在那裡

聖誕節目前還不知道怎麼過
本來想說去馬六甲或新加坡可是取消了
可憐啊 T.T

IM∶MS. XPei小沛™ 提到...

怎么一直骂啊
哈哈
女生留长发嘛
比较好
新加坡比较小
所以容易打理
马来西亚太大
哈哈

kimi 提到...

我也是中三的时候把头发剪短的~
现在总算留长了~
我去年考pmr时~热到半死!!!
全部人热到拿考卷来扇~~~
礼堂一架冷气都没有~~
那时差不多只有10架风扇~~
校长很吝啬的~
有时在礼堂开周会~1架风扇都没有开~
千多个人挤在里面~快窒息~OMG~~~

大小姐:) 提到...

哈哈~~
我也是没什么取名·~
第一次来你的blog留言哦·~~
他们都留到长长的·
哈哈··
我好喜欢那间pink color的衣服哦·~
好美哦·~
因为~~
我最爱pink了·~
那个白色粉红色的也是很美·~
我很喜欢~~
你啊~~
留长发比较好看咯~~

✿Qiaoxuan Lim 提到...

長髮應該會很漂亮~
試試看吧~
很多事情都是要試試看才知道的~
我最愛粉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