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星期六喝喜酒了=闷啊'~'

PAISEH
一进来就看我这个疯婆在打人
照片中的我很傻
突然想一拳给我不爽的人
不是你们啦
我酱喜欢你们(肉麻到~无言)
那天选择穿新买的晚装
我很喜欢那个腰带
花了RM40.00来买!!
很贵啊
因为镶了钻石
是酱的了
穿到我肥哦?
很窄了
快爆了
假期肥了很多
其实本来就酱肥的
假期中的你们想念开学吗?
觉得这年大放假的假期好少
少得可怜
好像很快又要开学酱
放假里的我习惯了日夜颠倒
我知道酱对自己的肝脏很不好
HAIZ
没办法
我就是酱欠揍的
干脆揍回我自己好了
现在想想真的很像叻
自己对着镜子打回自己
LOLZ
疯子啊...





裙子很短哦
对我来讲啦
我很古老?
对对对
我承认
我是摩羯座的
每次都讲这个星座的女生思想保守,古板等等
我看了很不耐烦!!
简直想告那些写星座的人
不要酱讲衰嘛
我看到一个最生气了
讲摩羯座的女生最不收异性青睐,最不懂浪漫,最木头!!
哈哈
我很有脸
还讲出来
真的很不爽
莫名的讨厌
为什么最不好的都给完我!!
为什么?
衰到~!!
我的朋友搞笑讲他们不爽我们一月生日
哈哈
废~很傻
明年一月我要考UNDANG了
骑摩托
很老实的告诉大家
我完全没试过骑摩托!!
很丢脸的
我不会叻
所以我也不打算考了
因为我真的很少自己出街
我哥载我就行了

我自己也不懂
怎么办?
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
时间过得真快
吓人的叻






表情都一样=.=
不懂要摆什么表情啊
很PEKCEK啊
每次自拍都酱
真的是闷死我了
没办法
我不是可爱的女生
我也不是自拍王
我更不是靓女
所以就酱
哇哈
敷衍的叻!!







叉腰装酷
其实一点也不酷
我喜欢粉红色的晚装
看起来很小公主
可是不适合用在我这种粗鲁的人身上
哇哈
真的..






讲真的
喝喜酒对我来讲真的很闷
LOLZ
没东西做
而且哦
我什么也不吃的
不是我减肥
我真的完全不吃海鲜的
连动也不动
给我嗅到腥味我就想吐!!
很恶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爱海鲜
也有很多朋友叫我尝试吃
但是我怎么样也不会吃的了
就算你打我逼我吃也是酱
变态的我
不懂为什么
鱼,虾,螃蟹,SOTONG,LALA那些
我完全不吃
哇哈
每次喝喜酒就只是在那里喝汽水
还真的像小孩子
很讨厌
讨厌自己XD
还有还有
我要问中三的朋友
真的是这个星期日拿成绩咩?!
不要吓我
等下没有人
我爸要做工的叻
爸星期四要进医院动眼睛手术了
希望一切顺利
我会一早陪爸去医院的
爸要在医院过夜
我会和妈去医院看爸的
爸,我爱你叻
哇哈



8 則留言:

♥时尚达人♥ 提到...

第一张照片...跆拳道?? 哈哈 ^^

匿名 提到...

那件裙子很漂亮~
粉红色的很好看~
送给我啦XD

你哪里会肥,一直讲自己肥~
不会啦,而且看你照片很瘦好不好~
你那样穿很好看^^

不会很短啦,刚刚好~
还有星座的东西有些不准的~
所以不要气,你是独一无二的~
你有你好的一面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好不好XD

我很久没喝喜酒了~
有点怀念的说,不是因为想吃东西~
而是因为喜欢打扮,哈哈~

嗯,pmr不可能会被、礼拜拿成绩吧~
你不用紧张,报纸会有新闻的~
去年我们也是乱七八糟~
不懂水乱乱说那个日期~
还好没有去错日子,哈哈

祝你爸爸平平安安度过手术~
加油,他会没事的~~

不好意思,我很长气,哈哈

♥ Clara 提到...

哈哈
你埋怨好多喔這一篇 XD
我覺得你很可愛啊
小妹妹這樣 很想摸你的頭 :D

我是處女座的咧
票選最不討人喜歡的星座第一名耶
但是我很愛自己的星座耶 哈哈
所以你不要難過了啦
還有我的處女座墊底 XD

你爸爸的眼睛什麼事情啊?
希望他早日康復喔

我也是不喜歡去喝喜酒
唉 都沒有人陪我說話的 :(

Bii Joycelyn ッ 提到...

我来啦..
我看到你の那件衣服我都喜欢啊..
而且又是粉红色の添..
更加の喜欢の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啊..
快快好起来啊..

caster 提到...

你的裙子很漂亮
这种pink我很喜欢 ^^
别再说自己肥了好吗?
明明就很瘦~哈哈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夜公主 提到...

觉得好惊讶哦!
那条腰带真的好昂贵 @.@
傻眼极了..

不过蛮好看的=)

加加❥ 提到...

你会很肥咩=.=

哈哈~
我不懂要不要学摩托叻~
我爸爸给~
只是我怕><

IM∶MS. XPei小沛™ 提到...

祝你爸爸一切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