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特地早起床为了上网=.=

今天七点半就起床了
舍不得你们叻
真的
被逼要离开两天去血拼
YEAH
说真的
这整个假期我都在家里当宅女
一直上网,看戏,吃吃喝喝
生活真没意思
只是有去怡保酱罢了
LOLZ
为什么我的生活酱烦闷?
我要改变!!
带新买的相机去照相
哇哈哈
新的相机都没用过叻
OLYMPUS的
花了千多块来买=.=
今天是简短的更新啦
等下就要去冲凉啦
拍照!!
这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不然简直对不起自己!!
真的
如果拍少一点也要自杀
很恐怖哦?
对了
问有经验的你们
PMR拿成绩穿什么去的?
我和加加都不懂
很BLUR
第一次
哇哈哈
拜拜啦
我要下线了
报告一下
FB早上真的很少人在线上叻
才那么的几个
LOLZ
全部人都比较喜欢晚上的
因为比较热闹嘛
真的
拜拜啦
祝我旅程愉快=)

11 則留言:

Sydney 提到...

我 也 是 很 早 就 起 来 上 网 了 ==
不 好 意 思 我 忘 了 pmr 穿 什 么 去 拿 成 绩 ==
你 买 olmypus?? 拍 几 张 照 来 看~
我 也 要 olympus T.T

вiвi ❥ 提到...

呵呵我穿校服去的^^
记得要拿olmypus 拍照啊 ,
我好想要属于自己相机哦呵呵。

血拼愉快^^!!

✿AиG3L✿ 提到...

祝你旅程愉快^^

♥婷笨蛋♥ 提到...

那么爽去血拼噢
去买多多回来^^

还有阿
小米
我找不到你的chatbox涅
所以留言在这不要介意噢
很高兴认识你^^

x)  提到...

哇塞Olympus相机!?报纸上有看到..看起来蛮好用的啊~~我要 T__T

旅程愉快 =)
如果没有照片的话你就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我了啊muahahah XD

caster 提到...

其实我对相机牌子不了解哦~
可是我知道凡是千多块的一定好用!
PMR的时候一定要穿到保守点,
像我以前只是穿到漆盖的裤也会抓包,
你知道那些马来人的眼光的啦~~~
FB是很多做夜鬼的 , 我的那里也是晚上时才多人
很安静 , 不会吵 ^^

✿Qiaoxuan Lim 提到...

哇老~
OLYMPUS~
我也要一架叻~~
我睡醒就上了咯~
去年我穿校服去拿的···
老師說沒穿校服不能拿···
拍多點照片吧~

加加❥ 提到...

哈哈~你也买相机了哦~
什么颜色的?
我想粉红色想到sot了~
这篇有我的名字~哈哈~
傻~要开学了哦~
等下我们不同班了~
还有很多人~秋雪~嘉欣~
慧敏~霭琦~雪雯~雪梅她们=.=
haiz~~我不要分班T_T

♥siew♥ 提到...

爽死了你,去shopping,呵呵
记得玩的开心点~

我旧的blog有问题,换了link了,请重新连接我,非常感谢!
麻烦请重新链接我,谢谢~呵呵

kimi 提到...

呵呵...你真的好喜欢拍照叻...
看看自己美美的照片...会很爽...
所以我也喜欢...哈哈...
去拿成绩的话...穿便服就可以了哇...
去年我们也是这样的...

caster 提到...

merry christmas !!!
n hope u have a nice holy night^^
呵呵~圣诞节我不晓得有没有得出去玩~
最好有啦~ 我不想白白浪费圣诞节哦~~